尋找絲凱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商周出版,出到第1集,看到第1集

尋找絲凱        2013-02-06      (原文於2010-10-07出版)

尋找絲凱2      (原文於2011-09-01出版) 

尋找絲凱3      (原文於2012-10-04出版)

尋找絲凱4      (原文於2014-10-02出版)

尋找絲凱5      (原文於2015-10出版)

作者官網:http://jossstirling.com/ 


一開始在網路書店看到這本時完全沒意識到這本也是YA超自然羅曼史小說,

我在goodreads完全沒注意到這本,

第一集:

      有時候,在發現“靈魂伴侶”的路上,竟也充滿了不可預知的危險。

      英國女孩絲凱(Sky),真誠、獨立而有點固執。她跟隨養父母,從家鄉倫敦搬到美國的一個小鎮,進入威克里奇中學。她努力地適應新的環境,結交新的朋友。 

      絲凱第一眼看到澤德(Zed)的時候,他正懶洋洋地靠在摩托車上。和中學裡的其他女孩一樣,絲凱也被澤德吸引了。而與此同時,澤德也看到了這個英國女孩身上的與眾不同之處——他知道自己和這個女孩都擁有一些特殊能力,例如傳心術和預知未來的本領。他們的真實身份,原來都是“死靈學者”。不僅如此,她還恰恰就是他要尋找的那個靈魂伴侶——對他們這樣的人來說,“靈魂伴侶”有如維繫生命的氧氣,只有找到了那一半,生命才完整。

      然而這對絲凱來說,卻並不是件容易接受的事——她自身彷彿就是一個謎團,被領養之前的生活如噩夢般糾纏著她,讓她身陷困惑和不安之中。漸漸地,絲凱開始改變,她慢慢嘗試接受和澤德在一起。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她被綁架了!作案的是“死靈學者”裡的黑幫家族。

      自此,澤德踏上了尋找絲凱(finding Sky)之路。而於絲凱自己,她有能力調動自身的超能力、勇敢地將命運掌控在自己的手裡嗎?惡夢般的黑暗過往,會阻止她領悟自身的真正潛力嗎?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

第二集:

      伊夫斯和哥哥澤德一樣具有超能力,並且命中註定,要尋找到生命的另一半並與之結合。可當他費盡力氣終於找到了自己的靈魂伴侶時,卻發現她是一個小偷!他該怎麼辦呢?

      他要找的姑娘名叫“菲尼”,一個十七歲的姑娘。她自小由一個具有超能力的盜竊集團養大,為首的是被稱為“先知”的師傅。菲尼雖然知道,她們這些靈異人士在一生中要尋找靈魂伴侶,但她卻覺得,這對自己是遙不可及的事。

      就在這時,“先知”派給菲尼一項新任務—— 偷竊男孩伊夫斯身上的東西。伊夫斯成了菲尼的目標,但命中註定,他是她的“另一半”。於是菲尼遲遲完不成上級指派的偷竊任務,卻和澤德越走越近。菲尼深切地覺得,只有和澤德呆在一起的時候,她才不會感到孤獨、絕望。“一吻定情”之後,伊夫斯決定要克服一切困難,和菲尼在一起。

      而要達到這個心願,菲尼必須離開控制欲極強的“先知”。於是,兩人冒著生命危險和“先知”鬥爭。從小混跡偷盜江湖的菲尼姑娘,此前從來沒有信任過任何人;但在危機一觸即發之際,她必須信任這個視自己為“靈魂伴侶”的男孩。

      那麼他們最終能擺脫魔掌、終成眷屬嗎?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

第三集:

      克里斯朵·布魯克出生於一個學者家庭,是眾多兄弟姐妹中的老七。與她卓越的哥哥姐姐們相比,她從出生以來就覺得自己是個十足的蠢蛋,讓整個家族蒙羞。在一次前往威尼斯參加家族成員婚禮的途中,克里斯朵邂逅了賽維·本尼迪克特,由於種種誤會,他們對彼此都很厭惡。然而當雙方家庭的“公敵”出現,二人卻不得不共同攜手應對重重困難。隨著克里斯朵對賽維的了解逐漸增多,她發現這個討厭的傢伙原本也不是如她所想那麼討厭的……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

看了簡介才發現原來也是YA超自然羅曼史小說啊~

不過還特別標榜不是吸血鬼狼人天使

而是「靈智者」,

我看了博客來的試閱,正好挑到絲凱剛轉去新學校那段,

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超自然成分......

不過最前面一小段那個小女孩的故事(應該是在講絲凱的身世吧?)讓我還蠻想看的,

有機會找來看囉~


以下是外國版書封:

Finding Sky Stealing Phoenix Seeking Crystal Misty Falls Angel Dares

Finding Sky (Benedicts, #1)

Stealing Phoenix (Benedicts, #2)

Seeking Crystal (Benedicts, #3)

Misty Falls (Benedicts, #4)

Angel Dares (Benedicts, #5)

Challenging Zed (Benedicts #1.5)

Finding Sky2 Stealing Phoenix2

德國版封面:

Finding Sky German Stealing Phoenix German Seeking Crystal German

荷蘭文版:

Finding Sky Dutch Stealing Phoenix Dutch Seeking Crystal Du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