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rossed Dreamless Goddess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將由三采文化出版

Starcrossed  (原文於2011-05-31出版)

Dreamless  (原文於2012-05-29出版)

Goddess  (原文於2013-05-28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josephineangelini.com/


內容簡介:

        海倫遇到盧卡斯·提洛斯的那一剎那,她的腦海中浮現出兩種思緒:他真美,璀璨得就像諸神;他真可憎,真想用雙手奪去他的生命……

        在小小的海島之上,在一所普通高中里,與眾不同的海倫卻期待成為最普通的人。可她注定被命運追逐一生——與神秘的提洛斯家族不期而遇,一連串的噩夢周而復始,復仇女神接踵而至,而對盧卡斯的莫名憎恨與殺戮衝動難以遏止,讓海倫接近崩潰。

        相遇是悲劇,相愛是痛苦。海倫與盧卡斯掙脫仇恨與血淚,以愛救贖彼此。可那令人怦然心動、纏綿悱惻、忘卻自我的真愛,不知能否掙脫命運枷鎖,阻止跨越千年的古老詛咒?

        《星辰之海(情島)》是“星辰之海”系列的第一部,作者巧妙融合現代生活與希臘神話,以一對命運多舛的戀人的故事,書寫命運與愛情的兩難糾葛。慨嘆命運的殘酷與掙脫命運的勇敢,詠唱青春真愛的喧囂與迤邐。宣洩愛情詛咒的愴痛、相愛卻無法執手的哀傷……

        跨越數百年星辰洪荒……海倫與盧卡斯究竟該怎樣拒絕無情的命運?

以上簡介摘錄自大陸亞馬遜網路書店

這系列之前在goodreads就注意到了,

在goodreads的評分很不錯,

第一集有破兩萬人評分,平均也超過四顆星,

後來無意間在大陸亞馬遜看到有簡體中文版,

感覺蠻好看的耶,

希望三采趕快出繁體中文版

出版社資料來源:http://www.graal.com.pl/sites/default/files/katalogi/frankfurt-kids-list-2011-final.pdf


以下是外國版書封:

Starcrossed Dreamless Goddess

Starcrossed (Starcrossed, #1)

Dreamless (Starcrossed, #2)

Goddess (Starcrossed, #3)

還有一本前傳:

Starcrossed City

Starcrossed City (Starcrossed #0.5)

是免費的短篇電子書,

可以在作者官網上看

英國版:

Starcrossed2 Dreamless2 Goddess2

德國版:

StarcrossedGerman DreamlessGerman GoddessGerman

義大利版:

StarcrossedItaly DreamlessItaly GoddessItaly

這版的第一集照原版封面,第二集沒有照原版但模仿的很像,第三集就自己設計了但也很漂亮

瑞典版:

StarcrossedSwedish DreamlessSwedish GoddessSwedish

塞爾維亞版:

Starcrossed Serbian Dreamless Serbian Goddess Serbian  

葡萄牙版:

Starcrossed Portuguese Dreamless Portuguese Goddess Portugu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