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珍娜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印刻出版,出到第1集

寵愛珍娜      2010-05-31      (原文於2008-04-29出版)

寵愛珍娜2      (原文於2011-08-30出版)

寵愛珍娜3      (原文於2013-03-19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marypearson.com/


這系列第三集原文最近出版,

前一陣子在FB看到好多國外的宣傳文,

看封面蠻特別的查了一下,發現也是反烏托邦,

(goodreads有不少人把它歸類在反烏托邦,但後來聽看過這本的書友說應該不算,只是科幻小說)

逛到作者網站各國封面時發現竟然有中文版著實嚇了我一跳啊,

書名是寵愛珍娜,我還真沒聽過,

也許有但中文書封和書名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科幻小說反而比較像都會愛情小說可能因此被我忽略了吧

內容簡介:

     父母的寵愛是一種恩賜,還是煉獄般的折磨?

  而為了拯救所愛的人,你又願意打破多少限制?

  我曾是某個人。

  一個叫做珍娜.福克斯的人。

  這是他們告訴我的。但我不只是個名字而已。不只是他們告訴我的。不只是他們塞給我的事實和數字。不只是他們逼我看的那些錄影片段。

  十七歲的珍娜剛從昏迷中醒來,車禍的後遺症使她失去了大部分的記憶。身邊的陌生人告訴她,她是珍娜?福克斯,而他們是她的父母。他們要珍娜看著一片片家庭生活錄影光碟,希望藉此喚回她的記憶。可是,一切都顯得很不對勁。爸爸媽媽總是顯得小心翼翼,而對她十分冷漠的外婆,眼神中卻帶著悲悽。她真的是影片中的那個珍娜嗎?那場意外究竟是怎麼回事?在她昏迷的一年當中又發生了什麼事?逐漸喚回的記憶與現實交相衝擊,在充滿著疑問的氛圍中,一件接一件驚人的秘密逐漸被揭露……

  「我思索。真的有這樣的東西嗎?一個真的珍娜?或者以前的我一直在等著成為別人?」

  「或許任何人的人生都是這樣組成的,這些瑣碎的事最終就累積成一個人,又或許我只是擁有的瑣碎記憶還不夠多,而不足以成為一個完整的人。」

「一個人可以找到多少關於人的定義?而你怎麼知道哪一個定義是正確的?」

  一趟自我追尋的旅程

  一場存在與認同的殘酷試煉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第一集中文出到現在過了快三年耶,

不知道出版社有沒有打算繼續出下去,

還是也要像原文一樣過三年多才出第二集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The Adoration of Jenna Fox The Fox Inheritance Fox Forever

The Adoration of Jenna Fox (Jenna Fox Chronicles #1)

The Fox Inheritance (Jenna Fox Chronicles #2)

Fox Forever (Jenna Fox Chronicles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