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衣安娜 噩夢少女

全系列共2集,中文版由臉譜出版,已完結,兩集都看過

血衣安娜                     2013-06-06      (原文於2011-08-30出版)

血衣安娜2 噩夢少女      2013-08-01      (原文於2012-08-07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kendareblake.com/


之前就非常期待這本可以出中文版,

無奈怎麼查也查不到相關消息,

直到看到了網路上的試讀文我才發現這部要出中文版,

在看原文簡介時就超有興趣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在看marvel版的感覺,

我超愛看鬼故事的啊

第一集內容簡介:

一個死於20世紀50年代一場兇殺案的女孩;

一個意氣風發卻有些自負的年輕獵靈師;

然後,他和她相遇了……

故事在亡靈飄蕩的老屋中上演。   

      在激增的青少年奇幻系列小說的潮流中,文辭神秘憂鬱的靈異驚悚風格頗受歡迎。《血衣安娜》(《Anna Dressed in Blood》)正是這樣一部將二者完美融彙的作品——既包含了獵靈元素,又有大量混合了黑色幽默的驚悚場面。它的續集《夢魘之女》(《Girl fo Nightmares》)將在2012年8月份出版。

      凱斯·洛伍德(Cas·Lowood)從他父親那裡繼承了一項不尋常的職業:追殺“已死之人”。他父親生前就從事著這個職業,直到被一個他追殺的惡靈殺害,父親給凱斯留下了一把神秘可怕的“聖刃”。凱斯帶著這把刀,和他的女巫媽媽還有一隻能夠嗅得到鬼魂氣息的貓穿梭於不同的城鎮村莊。他們一路追尋著所到之處的民間傳說,試圖與死於非命的亡靈接觸,獵殺那些積怨深重的鬼靈,防止它們傷害無辜的人。

      凱斯一行為了搜尋傳說中被稱為“血衣安娜”的亡靈而來到了一個小鎮。凱斯認為這只不過試一次和平時沒什麼兩樣的獵靈行動:搜索、捕獲、獵殺。但事實並非如此,他發現即將面對的這個女孩身上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憤怒和詛咒。女孩身上依舊穿著1958年被謀殺那天所穿著的連衣裙,這條曾經是潔白的連衣裙如今卻點綴著斑斑殷紅血跡。數年來,安娜徘徊在荒廢的老宅附近,殺掉了所有膽敢涉足此間房屋的人。安娜不容許外人踏足她在過去稱其為“家”的地方。

      這個叫安娜的女孩,無論如何,已經進入並佔據了凱斯的生活。

      在靈媒師托馬斯和人氣偶像卡梅爾的幫助下,安娜的過往被一點點揭開。凱斯試圖將安娜從詛咒的桎梏中安然解放,他,能成功麼?

第二集內容簡介:

      數月前,安娜·卡洛芙從地下室開啟了冥界之門,並且深入其中,不知去向。安娜的離開讓獵靈者凱斯·洛伍德悲痛欲絕,不能自已。

      儘管他的朋友不斷地提醒他——是安娜從死亡邊緣拯救了他,儘管朋友們說的是對的,但凱斯依舊止步不前:在他的眼裡,任何活生生的女孩都比不過他深愛著的亡靈安娜。

      現在,安娜出現在凱斯世界裡的任何一個角落裡,縈繞在他各種各樣的夢境之中——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但更為糟糕的事凱斯發洩一切並不僅僅是夢境那麼簡單。安娜看上去遍體鱗傷,而且每次出現的時候身上都增添了新的各種觸目驚心的傷口。

      凱斯不知道進入冥界的安娜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他唯一肯定的就是安娜不應該遭受她所正在遭受的這些苦痛。這個女孩曾經無數次地救了他,現在,該輪到他來拯救安娜了。

以上簡介摘錄自http://site.douban.com/110577/widget/notes/307426/note/247014457/

上網查了一下這系列也有要改拍電影的消息,

資料來源:http://hollywoodcrush.mtv.com/2013/01/23/anna-dressed-in-blood-stephenie-meyer/

看到"Anna Dressed in Blood" is being made into a movie by Stephenie Meyer!這句時我真的有點驚訝,

暮光之城的作者耶

還是期待它拍成電影啦雖然我不太敢看鬼片,

不過YA向的應該不至於拍的多恐怖吧

Anna Dressed in Blood by Kendare Blake

Anna Dressed in Blood by Kendare Blake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Anna Dressed in Blood Girl of Nightmares

Anna Dressed in Blood (Anna #1)

Girl of Nightmares (Anna #2)

英國版:

Anna Dressed in Blood UK Girl of Nightmares UK

和美版的幾乎是一樣的只是安娜改穿紅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