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之女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總是出版,出到第1集

瘋人之女        2013-08-01      (原文於2013-01-29出版)

瘋人之女2      (原文於2014-01-28出版)

瘋人之女3      (原文於2015-01出版)

作者官網:http://meganshepherd.com/


內容簡介:

對我而言,鮮血的味道就是家的味道...

自詡為上帝的莫洛博士,以創作科學怪人的執著從事血腥恐怖的人體╱動物實驗,當他沈浸在掌控一切的權威感,再次到達無人可及的科學祕境時,「牠」卻悄悄地掙脫封印已久的枷鎖…

醜聞 — 突然失蹤的父親與詆毀莫洛家族的瘋狂謠言,靠著母親犧牲掙扎求生

愛情 — 與童年記憶裡熟悉的男孩重逢,對海上遇難的神祕男子一見傾心

決心 — 不願向命運低頭,而向莫洛家族隱晦的黑暗真相挑戰

但前方,卻潛伏著無邊無際的恐怖與危機!

年僅十六歲的茱麗葉.莫洛在倫敦國王大學醫學院終年寒氣森森的解剖實驗室裡,鎮日與地上斑駁的血跡搏鬥,以清潔女傭的工作維生,每週按時上教堂虔誠地祈禱,試圖遺忘過去幾乎毀掉她整個人生的醜聞。

整個倫敦盛傳她的父親 — 莫洛博士暗地從事恐怖的殺戮實驗,事跡敗露後便立刻神祕失蹤。儘管傳言從未獲得證實,茱麗葉仍舊無法得到解脫。當她因緣際會地得知父親仍然活在這世界上,並獨自居住在一個遙遠荒涼的島嶼時,她決定拋棄一切找出真相。

在父親助手兼童年摯友蒙哥馬利,以及神秘男子愛德華的陪伴之下,茱麗葉毅然踏上尋找父親的旅程,卻發現傳言中恐怖的殺戮實驗竟真實存在!恐懼與異常的好奇心讓茱麗葉陷入兩難,這樣危險的瘋狂行徑必須停止,而她也必須盡快逃離這個異常的叢林監獄。

就在此時,島上輕微的騷動已轉為混亂,原有的秩序逐漸失控,殺意與死亡的氣息籠罩整座小島,莫洛博士卻無視一切,執意進行更極端的實驗,茱麗葉試圖力挽狂瀾,卻發現流淌著父親血液的自己,同時也繼承了父親的天才……與瘋狂。

以上簡介摘錄自三民網路書店

這系列是改編自歷史上經典的恐怖小說,

第一集改編自H. G. Wells的The Island of Dr. Moreau,

那本有拍成電影攔截人魔島

第二集改編自Robert Louis Stevenson的The Strange Case of Dr. Jekyll and Mr. Hyde,就是化身博士,

第三集是改編自Mary Shelley的Frankenstein,就是科學怪人


以下是外國版書封:

The Madman's Daughter Her Dark Curiosity A Cold Legacy

The Madman's Daughter (The Madman's Daughter #1)

Her Dark Curiosity (The Madman's Daughter #2)

A Cold Legacy (The Madman's Daughter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