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孩不死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臉譜出版,出到第1集

壞女孩不死        2017-01-03      (原文於2009-04-21出版)

壞女孩不死2  (中文預計於2017年3月出版)(原文於2011-06-14出版)

壞女孩不死3  (中文預計於2017年5月出版)(原文於2012-05-15出版)

作者官網:http://katiealender.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tieAlenderBooks/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katiealender


這系列我之前就有加進goodreads不過並沒有真的特別關注,

直到前幾天網友吉娃娃留言提到這系列,

書籍預告片很吸引人,

我才看了一下原文簡介也覺得蠻有興趣的就搜尋了一下相關資料,

竟然在網路上找到簡體版的簡介

第一集《壞女孩的輪迴》

內容簡介:

      亞麗克西斯的小妹妹凱西開始對一個古董玩偶著迷,亞麗克西斯起初沒在意,認為她一向都是這麼怪異。但是事情變得越來越詭異,他們的房子開始發生一系列變化。門窗有時會自動開合;水在沒有點燃的爐子上沸騰;不插電的空調吹起了冷風。

      凱西也變了。她的藍眼睛變得綠幽幽的,開始使用老式語言,還常常不記得自己在大段時間裡做了什麼。最讓人不安的是凱西變得愛找麻煩。以前溫順的小女孩不見了,新的凱西非常易怒,喜歡暗算小鎮上的人。高中二年級的學生亞麗克西斯,班級裡的壞女孩,似乎成了唯一能夠阻止她妹妹的人了——但是如果那個綠眼睛的女孩再也不是凱西了,亞麗克西斯該怎麼辦呢?

      事實上,那是一個生前一直被嘲弄欺負,數年前橫死的兒童回來復仇了。亞麗克西斯開始著手理清過去的細節,她不僅要保護自己和家人,還要保護當時慘死事件涉及的那些女孩。

第二集《壞女孩的詛咒》

內容簡介:

      亞麗克西斯是最不可能出賣自己靈魂的女孩。她已經擁有了她想要的一切——寵愛她的男朋友,完美的好朋友,和一個被惡靈侵襲後完好復原的小妹妹,令亞麗克西斯覺得驚訝的是,她的妹妹凱西居然決定加入俱樂部,她難道想要新朋友了嗎?這太奇怪了,一加入陽光俱樂部,凱西就從一個蠢笨保守的小女孩突然變得光芒四射充滿魅力 ​​。

      亞麗克西斯很快就意識到女孩們是從一個看似慈祥的鬼魂安冉特那裡得到了一道咒語。亞麗克西斯擔心凱西又會陷入了難以控制的危險之中,於是決定和她最好的朋友梅根也一起加入俱樂部,好好調查一番。起初,安冉特與她們的交流看似無害:安冉特用她的粉色假髮和絨毛衣服換了一身漂亮流行的裝扮,使她很快陶醉於改造後的優雅和成就感,忘記自己必須擊退惡靈的任務。

      亞麗克西斯幾乎想不起來為什麼起初要加入俱樂部,只知道不能消滅安冉特……她幹嘛要傷害一個給予她那麼多,索取又那麼少的人呢?

第三集《壞女孩的死靈》

內容簡介:

      自從亞麗克西斯目睹了莉迪亞•斯莫爾的橫死之後,已經過了三個月,她想讓生活重新回歸平靜。

      但是普通人不會看到彷彿腐屍般驚悚的照片,普通人不需要應對莉迪亞憤怒亡靈的侵擾,這種侵擾有時甚至會升級為恐怖的攻擊。

      起初莉迪亞似乎只想報復亞麗克西斯一個人。但是一天晚上學校裡的一個女生突然消失了,亞麗克西斯第二天發現那個女孩裙子上有幾朵黃玫瑰——那是莉迪亞的標誌。很快亞麗克西斯就意識到她的一些朋友正處於危險之中,而她是唯一可以解救他們的人。但是當她試圖介入事件中時,亞麗克西斯意識到她的敵人是一個她從未見過的強大鬼魂……他們的命運之間似乎有著某種交集,但是她卻怎麼也回想不起來了。

      那是即使是在她最糟糕的夢魘裡,也未曾有過的恐怖關聯。

以上簡介摘錄自http://site.douban.com/110577/widget/notes/307426/note/212065648/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Bad Girls Don't Die From Bad to Cursed As Dead As It Gets

Bad Girls Don't Die (Bad Girls Don't Die, #1)

From Bad to Cursed (Bad Girls Don't Die, #2)

As Dead As It Gets (Bad Girls Don't Die,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