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聲人魚 不安的風暴 失落的國度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貓頭鷹出版,已完結

迷聲人魚1                      2013-06-01      (原文於2011-07-04出版)

迷聲人魚2 不安的風暴      2013-08-15      (原文於2012-07-03出版)

迷聲人魚3 失落的國度      2013-11-07      (原文於2013-07-02出版)

作者官網:http://sarahporterbooks.com/index.html


內容簡介:

她必須學會如何掌控自己的歌聲。

因為那出自她身體深處的樂音,渴望著

奪走人類的生命……

關於成長中的徬徨與痛楚

顫抖的靈魂掙扎著想努力原諒,

那個深深傷害過你、但你卻始終愛著的人……

她是天賦異稟的歌者。

絕美的歌聲震顫著從她胸腔溢出,彷彿一種允諾:

我給予你的愛,將比任何人一生所渴求的更多、更真實……

而你是否願意,以死交換?

她的聲音背叛了她。

在課堂上回答老師問題的時候,她明明知道答案,卻只能發出一絲嘶啞的聲響。同學們嘲笑她,對她發出詭異的笑聲、朝她丟紙團──那又如何?她只盼望能夠安安靜靜的生活(或者,消失),反正她本來就只是個一頭凌亂短髮、又沒有朋友的怪咖。但,當酗酒的叔叔壓在她的肚子上,試圖……試圖對她作什麼的時候,她想尖叫,想懇求他停下來。但聲音仍然固執地鯁在她的喉間。

在那個黑暗又混亂的夜晚,她像玻璃一樣破碎了。然後,將自己交給紫黑色的海洋。

下墜的時候她聽見音樂,甜美柔軟的音樂,比她所能想像的還要更加、更加美好的音樂,好到令她的胸口和喉嚨顫抖不已。然後,她張開口──

以上簡介摘錄自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迷聲人魚》試讀活動

這部當初在goodreads上看到時不太有名而且評分普通,

所以沒特別注意,

想不到居然出中文版了

不過簡介寫得很吸引人,

有機會再來看看~


以下是外國版書封:

Lost Voices Waking Storms The Twice Lost

Lost Voices (Lost Voices, #1)

Waking Storms (Lost Voices, #2)

The Twice Lost (Lost Voices, #3)

中文版書封設計得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