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race AUS Entice AUS Emblaze AUS Endless AUS Empower AUS

全系列共5集

Embrace (The Violet Eden Chapters #1)

Entice (The Violet Eden Chapters #2)

Emblaze (The Violet Eden Chapters #3)

Endless (The Violet Eden Chapters #4)

Empower (The Violet Eden Chapters #5)

外國官網:http://www.violetedenchapters.com.au/

作者官網:http://www.jessicashirvington.com/


內容簡介:

《Embrace》的故事描寫:代表光明的天使和黑暗的使者相互鬥爭,一場正與邪、善與惡的對抗。在這個混沌的世界裡,根本沒有黑與白。在Violet Eden即將迎接她的17歲生日時,她一點也不興奮,反倒感到憂心。因為不會有人在母親的忌日這天歡喜慶生。能讓Violet感到安慰的是Lincoin會出席她的慶生會。他是一位性感穩重又帶點冷漠的男生,也是Violet心目中的最完美男人。不過,Lincoin只願意當Violet的朋友,而不願再有進一步的交往。

當慶生會曲終人散後,Lincoin在門前送給Violet深深一吻,然後無言地離開。這個突如舉動激起Violet決定調查Lincoin無法與她交往的原因。幾經多日的深談,Lincoin告訴Violet:他們屬於半人半天使的生物「Grigori」,也是他們倆註定只能當朋友的原因。

乍聞這個消息的Violet簡直無法置信。她從小就不相信神的存在,又何況是天使,但她無法否定自己身體出現種種微妙的變化,更無法跟平常一樣面對Lincoin。就在此時,她認識一位流亡的天使Phoenix。他的性格偏激又難以理解,卻從不對她說謊。當Violet被迫面對古代光明與黑暗之戰時,她面臨必須抉擇光明或黑暗。今世的錯誤選擇不僅陪葬她的性命,甚有可能影響到她的來世。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台灣代表處)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美國版:

Embrace US Entice US Emblaze US Endless US Empower US

德國版:

Embrace German Entice German Emblaze German Endless German Empower German

英國版:

Embrace UK Entice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