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at Midnight Awake at Dawn Taken at Dusk Whispers at Moonrise Chosen at Nightfall

全系列共5集

外國官網:http://www.cchunterbooks.com/


內容簡介:

第一集:

      一天晚上,凱莉(Kylie Galen)突然發覺自己與不對的人出現在一個不應該參加的派對上,從此也改變她的一生。

      凱莉的母親決定把她送到「失落之影」,那一個用來安置那些被認為愛惹麻煩的青少年的營區。經過幾個小時的旅程後,終於抵達目的地。凱莉意外發覺自己在營區才沒幾天,已經感到極度痛苦,因為她發現自己的營友不僅是麻煩製作者,還是吸血鬼、狼人、變形人、巫師或妖精。他們在這裡學習控制自己的超現實力量,學習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凱莉從來不認為自己很普通,可是她確定自己不屬於這裡的任何一群怪物。

      難道她是嗎?難道她的家人卻早知道她與這群營友同類,才將她送到這裡。在這裡,她認識了迪克和盧卡斯。他們倆人一起愛上凱莉。迪克是半人半妖精的男子,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而盧卡斯是狼人,與凱莉之間隱藏一段神秘的過去。

      在這個充滿怪異氛圍的環境,再與各個心懷猜疑、難分是敵是友的營友一起相處下,凱莉只能步步為營。即使她對周遭一切感到不確定,卻有一件事令她開始感到痛苦,那就是她逐漸發現「失落之影」竟是一個真正屬於她的地方。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台灣代表處)

第二集:

      在「失落之影」生活好一陣子的凱莉,為了保護自己,決定發掘她身上潛藏的超現實能力,與此同時,有個幽靈經常出現在她面前,堅稱凱莉的真愛是一名惡名昭彰的吸血鬼,嗜愛殺人,而凱莉的第六感也提醒她:有人在暗中監視她的舉動,似乎正在計畫什麼事情。

      當凱莉決定接受迪克的愛情時,迪克卻開始變得冷漠。當狼人盧卡斯返回營區時,對於凱莉與迪克的愛情無法接受,展開一場激烈又衝突的三角習題。

      凱莉趁著假日回家與母親相聚,也順便離開惱人的愛情三角關係。然而,來自超現實世界的陰暗勢力正等著她,也有人暗中設計要取走凱莉身上的一切超能力。這一切將會讓凱莉重新回歸到一般正常人的生活嗎?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台灣代表處)

第五集:

      凱莉被母親送到「失落之影」營區後,一腳踏入超乎想像的奇異世界。在那裡,你最好的兩個朋友可以是巫師和吸血鬼,而愛情也總是以非比尋常的方式出現。

      當凱莉決定探索身上潛藏的超自然能力,同時漸漸感覺失落之影是她真正的歸屬時,她卻發覺即使在異類群集的這裡,她也算不上「正常」,她不但看得見鬼魂,還不屬於任何種族:事實上,她似乎具有所有種族的特質!凱莉一心一意要竭力找出自己真正的血緣,真正的身分。

      凱莉最強大的死敵再度捲土重來,企圖從此摧毀她,眼前只有一個辦法能夠阻檔——凱莉將擁抱她全部的力量,完成令所有人震驚無比的變化。但這趟旅程尚未來到終點,她還必須決定究竟該心屬於誰。凱莉該選擇嚴重傷了她的心,又無所不用其極試圖挽回的狼人盧卡斯?或者了解她、接受她,但也曾遠離她的精靈人德瑞克?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台灣代表處)

注意這系列一段時間了,

在goodreads的評價都蠻不錯的,

我覺得這系列感覺有點像魔女高校黑暗力量

希望會出中文版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Born at Midnight Awake at Dawn Taken at Dusk Whispers at Moonrise Chosen at Nightfall

Born at Midnight (Shadow Falls, #1)

Awake at Dawn (Shadow Falls, #2)

Taken at Dusk (Shadow Falls, #3)

Whispers at Moonrise (Shadow Falls, #4)

Chosen at Nightfall (Shadow Falls, #5)

還有兩篇短篇的電子書番外:

Turned at Dark Saved at Sunrise  

Turned at Dark (Shadow Falls, #0.5)

Saved at Sunrise (Shadow Falls, #4.5)

這系列還會出一本1.2集的合集,

The Beginning Born at Midnight and Awake at Dawn The Next Chapter Taken at Dusk and Whispers at Moonrise

The Beginning: Born at Midnight and Awake at Dawn (Shadow Falls, #1-2)

The Next Chapter: Taken at Dusk and Whispers at Moonrise (Shadow Falls, #3-4)

這系列還會有個spinoff系列,是其中一個角色Della Tsang的故事,不確定有幾集。

Reborn Eternal Unspoken

Reborn (Shadow Falls: After Dark, #1)

Eternal (Shadow Falls: After Dark, #2)

Unspoken (Shadow Falls: After Dark, #3)

還有一篇短篇前傳:

Unbreakable  

Unbreakable (Shadow Falls: After Dark,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