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重遊仙境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大智通出版,出到第1集

愛麗絲重遊仙境      2013-07-31      (原文於2013-01-01出版)

愛麗絲重遊仙境2      (原文於2014-01-07出版)

愛麗絲重遊仙境3      (原文於2015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aghoward.com/


內容簡介:

      《愛麗絲重遊仙境》的主角是十六歲的美國女孩亞麗莎,除了老媽住在精神病院,她跟其他同學也沒什麼不同。可是當同學打聽到她的祖先是誰時,她在學校就沒好日子過了。沒錯!愛麗莎的曾曾曾祖母正是啟發路易斯.卡洛爾寫出《愛麗絲夢遊仙境》的那個愛麗絲(Alice Liddell),而據說愛麗莎的媽媽住進精神病院不是為了別的,就是因為她宣稱自己能聽見昆蟲和花草講話!

  愛麗莎不斷告訴自己:老媽的妄想症與曾曾曾祖母無關,這也絕對不是遺傳性瘋狂。可是眼看母親的症狀越來越嚴重,於是她決定前往倫敦,調查這個「家族詛咒」的真相。她循線來到大英博物館的一個祕密房間,誰知那竟是兔子洞的入口,而愛麗莎也就這麼一頭栽進了真正的「仙境」。

  她赫然發現,卡洛爾筆下的故事並非空穴來風,仙境確實存在,但遠比書中來得陰森恐怖。這哪裡是天真爛漫的童話奇境,這個「魔境」老早就在注意她,等著她回來修補愛麗絲當年鑄下的錯誤。絮叨不休的紅色康乃馨、謎樣的飛蛾、散發著危險氣息的夢神莫斐斯、來自黑暗的妖精,全都在魔境深處等著她。

  愛麗莎唯一的盟友是他的型男同學小傑(也是她的暗戀對象),但她終究必須靠著自己的力量完成這趟旅程。她繼承的是魔法還是瘋狂?是幸運還是詛咒?她能在喪失理智之前回到現實嗎?陷入妄想迷陣的母親是否還有清醒的一天?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之前在goodreads就注意過這系列,

封面的風格相當特殊詭譎,

不過沒特地去查有沒有要出中文版畢竟國外也今年剛出,

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中文版了


以下是外國版書封:

Splintered Unhinged Ensnared

Splintered (Splintered #1)

Unhinged (Splintered #2)

Ensnared (Splintered #3)

還有一集短篇電子書番外,

The Moth in the Mirror

The Moth in the Mirror (Splintered #1.5)

作者2015.3.9宣布有一本新的番外,

有三個短篇故事會出成一本合集,包含上面那篇The Moth in the Mirror

Untamed

Untamed (Splintered #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