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s Beneath Deep Betrayal Promise Bound

全系列共3集

作者官網:http://annegreenwoodbrown.com/


第一集內容簡介:

      凱爾德‧懷特(Calder White)住在蘇必利爾湖那片清冽的水域中。他是殺人魚家族中惟一的男人。今年夏天,為了報殺母之仇,他們計劃殺害傑森‧漢庫克(Jason Hancock)。為了引蛇出洞,凱爾德負責勾引他的女兒——十七歲的莉莉。然而一切都因為凱爾德愛上這個女孩兒而陷入僵局。現在,凱爾德陷入了困境。他不可能一邊愛著莉莉,一邊策劃著謀殺她父親。無奈之下,他選擇破壞殺害漢庫克的行動。這激怒了他的姐姐。於是,這些人魚姐妹們將謀殺對象轉向了莉莉。她們向莉莉保證,如果她肯犧牲自己的生命,她們就會放了她的父親。而當莉莉跳湖自殺時,凱爾德再一次陷入抉擇:要么讓她像烈士一樣死去,要么讓她過上像自己一樣悲慘的人魚生活。這可不是簡單的選擇,因為不論怎樣,都意味著她將徹底失去自己。

第二集內容簡介:

      人類的屍體不斷出現在蘇必利爾湖岸上,開始,莉莉和凱爾德以為那是他的人魚姐妹們因為失去塔盧拉(Tallulah),悲憤至極而濫殺無辜。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在調查兇手的過程中,莉莉和凱爾德挖掘到一段古老的傳說。他們發現了一個十分邪惡的族群——食人族。傑克‧佩蒂特(Jack Pettit)的精神徹底混亂了。由於帕瓦蒂(Pavati)的背棄,他開始向說服人們相信人魚是真實存在的,它們殺人成性,必須從這個湖中徹底消失。當然,沒有人把他的話當回事,但是他會盡其所能讓鎮上的人們相信他的故事是真的。

第三集內容簡介:

      正當凱爾德計劃著與莉莉的美好未來的時候,凱爾德母親的靈魂闖入莉莉的意識中,阻撓這個計劃的順利進行。因此而造成凱爾德與莉莉之間的裂痕使他們分道揚鑣。凱爾德出發去加拿大探尋有關他過往的真相,而莉莉則在家為她的家庭,包括她的人魚姐妹們,計劃著未來的生活,儘管姐妹們懷疑她的動機。總之,家人重聚並不像人們所讚揚的那樣美好。最後這個故事是通過凱爾德和莉莉不斷變化的想法來講述的。

資料來源:http://site.douban.com/110577/widget/notes/307426/note/246580770/

這系列也是在goodreads發現的,

當時是因為先注意到封面,

第一集的封面讓我想到雙面瑪拉,色調看起來有一點像,

後來又無意間發現有簡體版的簡介,

劇情看起來也不錯,

不知道會不會有中文版,

如果人魚的故事流行起來應該就有希望~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Lies Beneath Deep Betrayal Promise Bound

Lies Beneath (Lies Beneath #1)

Deep Betrayal (Lies Beneath #2)

Promise Bound (Lies Beneath #3)

義大利文版封面:

Lies Beneath Ital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