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旅程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台視文化出版,出到第1集

黯黑之鏡1 魔幻旅程      2013-08-21      (原文於2011-03-01出版)

黯黑之鏡2      (原文於2011-09-13出版)

黯黑之鏡3      (原文於2012-07-03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maryjoputney.com/


內容簡介:

      正值十六歲荳蔻年華的維多莉亞.曼斯菲爾德女爵士(暱稱多莉),是費爾蒙伯爵和伯爵夫人的小女兒,即將要踏上她的人生舞台,與符合她貴族階層的最佳伴侶人選,展開一場絢麗璀璨的演出。然而她卻在這時遇到一個驚人的發現,從此摧毀她的人生,並且讓她的家族背負一個不光彩之名聲。多莉的血液--居然已被魔法沾汙了!

  一場驚天駭地的意外迫使多莉不得不暴露出她那遭人唾棄的魔法天賦,之後她隨即被放逐到雷克蘭修道院。那是一所專門招收像她那樣被魔法沾汙之貴族青年男女的矯正學校。多莉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盡早被矯正好,然後回家,或許還可以恢復部分她已破碎的美好人生。

  但是,在一股被魔法所吸引的好奇衝動下,多莉跟隨一群反叛學生,一起發誓要用他們的魔法天賦捍衛英國。她加入了他們的秘密課程,從學習課程中,探索到自己與眾不同的魔法法力,同時也愛戀上一位來自亞拉德,謎樣般的年輕英俊勛爵。但是亞拉德含蓄的個性,和一個隱藏在他內心的大祕密,讓他始終對多莉保持距離;雖然多莉也可以從他的眼底看出他對她的渴慕之情。

  接著多莉的保衛誓言,將她和她的朋友們帶進一個危機四伏、充滿挑戰的未來世界,並成功使英國從投降邊緣被拯救回來。這場冒險也讓多莉和亞拉德排除萬難,最終走在一起了嗎?

以上簡介摘路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這位作者Mary Jo Putney其實是以寫羅曼史出名的,

她早期的作品台灣其實有翻譯不少,(參見WRN的作家資料庫整理)

這應該是她第一系列YA小說。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Dark Mirror Dark Passage Dark Destiny  

Dark Mirror (Dark Mirror #1)

Dark Passage (Dark Mirror #2)

Dark Destiny (Dark Mirror #3)

還有一本短篇的電子書番外:

Fallen from Grace  

Fallen from Grace (Dark Mirror #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