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條款 烈愛重生 最後的家園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馬可孛羅出版,已完結

第五條款                           2013-11-07      (原文於2012-01-31出版)

第五條款2 烈愛重生         2014-07-05      (原文於2013-02-12出版)

第五條款3 最後的家園      2015-10-17      (原文於2014-02-11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kristensimmonsbooks.com/

作者FB:https://www.facebook.com/author.kristensimmons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kris10writes


八月時才查到這系列版權賣給馬可孛羅的消息,

想不到中文版就要出了~

內容簡介:

第一集:

      紐約(New York)、洛杉磯(Los Angeles)和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已經淪陷了。

      人權法案被撤回,取而代之的是道德法令。

      社會上再也沒有警察,相反只有士兵。對不正當的行為也不再採取罰款制度——如今採取的是逮捕、審判,也有可能比這些更糟。那些被逮走的人通常都不會再回來。

      17歲的安博•米勒(Ember Miller)是個大孩子了,她還仍然記得過去一切都不是這個樣子的。她有一個定不下性來的單身母親,所以她也不能忘掉人們不總是因為讀禁書和夜不歸宿而被抓起來。想要忘記美國原來有多不同,是很難的。

      戰爭結束的三年裡,安博熟知怎樣低調、安穩地生活著。她也知道怎樣得到她所需要的東西,比如糧票和便宜的衣服,以及如何對付軍隊的突擊檢查。她就在這個大環境下平靜地生活著。

      直到她的母親因為違反了道德法令第五條而被抓了起來。然而逮捕她母親的其中一個士兵就是錢斯•詹寧斯(Chase Jennings)……他是安博唯一愛過的男孩兒。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

第二集:

      安博•米勒和錢斯•詹寧斯偽裝死亡、逃出監獄以後,只有一個目的:隱姓埋名,直到聯邦改革局忘記他們的存在。

      安博和錢斯長期反對政府,名氣越來越大。地下抵抗組織將他們變成了傳奇故事,準備系統地推翻政府。在司令部,人人的目光都對準狙擊手。匿名刺客一個接一個除掉FBR 士兵。關於刺客的真實身份,流言四起。安博和錢斯歡迎刺客分散了人們的注意力……

      最後,政府推出了要犯通緝名單。安博本人名列榜首。

      命令明確要求格殺勿論,士兵向落單的嫌疑犯開火。安博一上街就會暴露,埋名隱姓變成了笑話。甚至抵抗組織成員都開始對她側目而視。

      錢斯勸她逃走。安博必須決定:隱藏,還是打回去?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

第三集:

      安博•米勒和錢斯•詹寧斯準備停止逃亡。兩人在改革局要犯通緝令上停留了幾星期,最終抵達安全庇護所。他們希望,在那裡過上安全和安靜的生活。

      那裡只剩下一片冒煙的廢墟。

      安博和錢斯喪失了最後的希望,只剩下一件事可做——尋路離開廢墟。他們根據倖存者可能存在的跡象,集合了一小批逃亡者。小組結隊前進,找到了隱藏的地方,打算前往傳說的居民點,據說是神秘的“三”組織建立的。安博開始逃亡以後,只有這個組織給她帶來了一點希望。

      “三”組織建立了廣泛的地下組織網絡,庇護所遍及全國。他們為安博提供了唯一的機會,把真相告訴全世界……打回來。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Article 5 Breaking Point Three

Article 5 (Article 5 #1)

Breaking Point (Article 5 #2)

Three (Article 5 #3)

德國版:

Article 5 German Breaking Point Ge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