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一個FB粉絲團發現一系列超讚的圖,

"50 reasons why we want a TVD/SPN crossover"

「50個我們想要吸血鬼日記和超自然檔案混合的理由」

好多理由都超神啊

這兩對兄弟一直都是我超愛這兩齣戲的原因啊

不過有些要兩齣戲都看過會比較能懂它的精華。

以下為簡略的翻譯+解說,

翻譯不一定逐字翻,有時大概只抓個意思。

圖片來源:TVD and Supernatural Addicts


1

 1. Dean和Damon可以組成一個bad-ass的團隊。

哈哈真的兩個人都是一副壞壞痞痞的模樣

bad-ass 中文我不知道該翻什麼好,自己體會一下那種感覺

2

 2. 兩對兄弟中的哥哥都性感的要命。

其實弟弟也都很性感啊 

認真說起來Sam跟Stefan的肌肉都比Dean和Damon大,

不過哥哥們都比較會去搭訕女生,

配上他們豐富的表情很容易被覺得比較性感

3

 3. Dean和Damon都需要酒友。

他們兩個喝酒真的喝好兇啊

Alaric死後的確很需要幫Damon找一個酒友www

4

 4. 因為他們可以一起上路並做正確的事,變成一個非常好的團隊,殺惡魔和其他東西...

這我其實有點懷疑說,感覺人多事雜啊......

不過要是真的能一起殺惡魔也不錯啦,

畢竟Salvatores有吸血鬼超能力應該可以幫很多忙

(事實上我覺得兩兄弟只是凡人能撐到現在真的很了不起)

5

 5. 因為Damon和Dean都有要救弟弟的特質同時也要從神經病手中拯救世界。

Dean不用說,根本把他弟看的比自己的命還重要,

Damon跟Stefan的兄弟愛也超萌啊,

雖然表面不合但真的危急關頭還是會去救對方,

這種又愛又恨的情感也超有魅力呢www

不過那個從神經病中拯救世界是指誰呢?

吸血鬼日記應該是Silas吧,

超自然檔案好像很多耶,惡魔、天使(有時我真的覺得天使沒比惡魔好到哪去)還有Leviathans

6

 6. 因為Sam跟Dean遇過的吸血鬼都不能見到太陽,如果他們去神秘瀑布鎮遇到Stefan跟Damon就會變成很有趣的一集。

哈哈兩齣的世界觀不一樣,說真的超自然檔案的吸血鬼感覺很弱......

7

 7. 因為Silas可以帶Bobby回來!

是說Bobby第九季好像要回來,不確定以什麼方式就是了。

真的很喜歡Bobby呀就像父親一樣照顧兩兄弟(其實感覺比John照顧的還好= =)

他死掉那幾集看了真的很心酸

8

 8. 因為Stefan跟Sammy可以相處的很好。

這點我毫不懷疑,兩個都是善良的小弟

9

 9. 因為Elena、Damon、Stefan、Sam、Dean的五角戀會很好笑。

看到這點我眼睛整個都亮了啊

原文用的字很妙,三角戀是Love triangle,

這裡變成Love pentagon(五邊形),就是五角戀

雖然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Sam的菜跟Dean的菜應該不太一樣

10

 10. 因為Dean和Sam需要了解並不是所有吸血鬼都是壞的。

其實他們本來就了解了說,還有一集特別在講這個的(S02E03)。

11

 11. 因為Castiel和Klaus需要有一場戲在同一幕!

這兩個角色超妙,本來都不是主角,但因為個人本身魅力到最後支持者都不輸真正的主角。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兩對兄弟啦

12

 12. 因為Sam和Dean從來沒見過初代吸血鬼。

哈哈雖然Sam跟Dean沒見過Klaus和Elijah他們,

不過超自然檔案也算有他們自己的始祖吸血鬼喔統稱叫Alpha。

13

 13. 因為Elijah和Cas需要分享穿著好看的秘訣...

認真說,其實我覺得Dean穿的最好看,完全是我喜愛男生穿的型

14

 14. 因為Dean和Damon都很在意他們的車子。

Dean的車子Impala在劇中有重要象徵意義,

Damon我就真的沒去注意過他開什麼車,

我只記得有一集關掉人性的Elena和Rebekah偷走了Damon的車

15

 15. 因為超自然檔案和吸血鬼日記都有很多粉絲,兩邊粉絲加起來可以賺很多錢有很多利潤。

真是現實的原因啊

16

 16. 因為神秘瀑布鎮可以用的上像Cas這樣的天使。

天使不管到哪都是好用的,

有人受傷或快死了只要天使摸一下就好

17

 17. 因為我們都很愛他們而且把養眼的都集中在一起也不會是壞事...

喔喔喔超性感的照片啊

左邊的Sam那張是兩兄弟互相惡作劇那集(SPN S01E17),

Dean那張我怎麼樣都想不起來,查了一下發現那好像是Dark Angel那齣戲的,

Damon跟Stefan那兩張也不太好認><

原文的用字是eye candy,就是養眼的啦,有點類似眼睛吃冰淇淋的意思

18

 18. Dean和Damon兩人都有很好的車而且一起開車會很棒。

同第14張圖,完全沒注意Damon開什麼車。

話說這張圖合成的真好

不過要是一人一台一起飆也不錯

19

 19. 因為看一場Klaus和Crowley之間的戰爭會很棒。

兩個人都是詭計多端富有魅力的反派,

不知道誰會贏呢www

20

 20. 因為Dean和Sam可以教Damon和Stefan如何把他們的兄弟愛找回來。

Dean跟Sam的兄弟愛真的無人能出其右啊,

不過我覺得Damon跟Stefan也不差啦,

雖然一直在重複搶同一個女人的悲劇,

但畢竟還是血濃於水。

順道一提我好愛Dean跟Sam抱抱的畫面

21

 21. 因為這樣有兩對兄弟所以到處都是兄弟間的羈絆♥

寫出這個理由的人一定跟我一樣是兄弟控www

我真的被超自然檔案裡面滿滿的兄弟情萌的亂七八糟,

吸血鬼日記描述兄弟的部分較少但是每次有都好經典,

Damon跟Stefan的對話更精練,

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季兩兄弟本來為了Katherine反目,

但在Stefan被抓走時Damon仍然冒著生命危險去救他,

說了句「我的弟弟只有我可以殺」,真的完全融化了

22

 22. 因為Sebastian Roché同時扮演Balthazar和Mikael。

我真的是第一次發現耶這兩張照片長的超不像啊

Sebastian Roché在超自然檔案裡演的天使Balthazar我很喜歡耶,有種瀟灑不羈的fu,

我真的沒想到他就是吸血鬼日記中的吸血鬼獵人、初代吸血鬼們的爸爸。

23

 23. 因為很多超自然檔案的粉絲還沒看過吸血鬼日記的也會去看,這樣兩系列的粉絲都會更多!

反之亦然,很多吸血鬼日記的粉絲還沒看過超自然檔案的也會去看,這樣真的不錯

24

 24. 因為他們會有一場很棒的戰鬥!

我超愛這張圖,噗浪背景一直很想放這張可是找不到夠大尺寸的

右邊那一對應該是真的,雖然我想不起來吸血鬼日記哪裡有這一幕,

左邊Dean的臉是合成上去的,我記得我看過原圖。

25

 25. 因為Damon和Dean可以像Dalaric一樣!DEan+daMON=DEMON!(就像Ric也是獵人但他們還是成為soulmate)

這應該有點像第3點的延伸,

不過Dalaric其實是有點腐意味的字說,就像Dastiel一樣,

話說我第一次知道吸血鬼日記有Dalaric這個組合時超驚訝,

不過後來看到Alaric死掉那段覺得很感動才知道原來他們那麼好。

這句話應該是想要表達雖然Dean是獵人,

但Alaric也是獵人,還是可以跟Damon變成很好的朋友,

然後兩人的名字湊起來剛好是demon(惡魔)

26

 26. 因為Dean和Damon挖苦的話都很性感,有火辣的幽默感。

他們兩個的台詞是我最佩服編劇的地方之一,到底要怎樣才能想到那麼犀利的對話

Dean和Damon的嘴砲絕對是兩齣戲的一大亮點

27

 27. 因為Cass也可以把Jeremy救回來就像他對Dean做的一樣。

哈哈Jeremy已經被救回來了說,Cass去救Bonnie好了

這應該是在吸血鬼日記第四季播到一半時做的圖片。

28

 28. Dean和Sam絕對可以幫忙殺Silas。

說真的我覺得吸血鬼日記的怪物比較厲害耶...

29

 29. 因為兩齣戲裡的所有演員都很完美。

I can't agree more!

吸血鬼日記真的是帥哥美女雲集,

就算不是我覺得帥或美的型也都長的很有特色。

超自然檔案是每個人演技都超好,

連客串的都演的很到位,

超愛這兩齣的

30

 30. 因為他們都有性感悶燒(?!)的外表。

這張為什麼少了Damon,可能是想要挑都有刺青的圖吧,

smoulder我查字典真的是陰燃、悶燒的意思...

話說下面兩兄弟一起拉下衣領露出胸口刺青那個畫面加動作我超級超級愛的

31

 31. 因為Joseph Morgan已經說過他很想要有和超自然檔案的混合,而且他很想要和Jared Padalecki有一幕戲。

我不知道Joseph Morgan(Klaus)真的這樣說過耶,

這張照片應該是真的拍的不是合成的可能是有什麼活動吧畢竟兩人都CW的演員,

他居然想跟Jared Padalecki(Sam)有戲 兩人私下是好朋友嗎

32

 32. 因為我想要看Damon和Dean在同一幕而且是裸著的!(裸上身也可以):P

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不想吧

最好Stefan跟Sam也一起來,四個都裸上半身www(像17號那張圖一樣)

33

 33. 因為獵人和吸血鬼的故事會很棒!!!

這...好混的理由啊

不過我覺得Dean和Sam一開始一定會想要獵殺Damon跟Stefan

34

 34. 因為Dean和Damon都有一個很大的責任,照顧他們的小弟Sam和Stefan,而且大多數時候他們的所作所為都被誤會。除此之外Dean和Damon會很了解對方。

Dean跟Damon絕對都是很迷人的哥哥角色www

兩齣戲的兄弟角色設定竟然都有那麼一絲類似。

35

 35. 因為我想看Klaus跟Dean搶Caroline!(:

我當初第一次看沒看懂,

以為單純只是因為Caroline漂亮,

後來看到39號圖才發現原來Candice Accola也演過超自然檔案,

而且演的是Dean高中時的女友(不過後來Dean因為劈腿被甩了)

36

 36. 因為Dean跟Sam看到二重身會很驚訝!

二重身的設定大概算是我最喜歡吸血鬼日記的部分了,

Dean跟Sam可能會以為是shapeshifter

話說下面那張圖是超自然檔案很經典的一幕,

在S04E06中Dean感染了膽小症,

那幕是Sam打開櫃子他看到一隻貓跳出來發出的尖叫

37

 37. 因為看壞壞的Dean跟Damon用他們的態度把他們弟弟搞瘋會很酷。

哈哈這點也是我超愛這兩齣戲的原因,

Stefan感覺比較會吵回去,而且他要認真吵的話嘴賤程度也不輸Damon

Sam每次受不了Dean露出的那種無奈表情我真的超愛

38

 38. 因為神秘瀑布鎮需要天使的影響。

其實不太懂它要表達什麼耶

就當跟第16點原因差不多好了。

話說這張照片Cas跟Stefan居然出現在一起!

不知道是什麼活動之類的,看背景有CW電視台。

39

 39. 因為Candice、Lauren和Sara都在超自然檔案裡客串過。

其實我當初在看第一張左邊那集(SPN S04E13)有覺得那個跟Dean交往的女生很像Caroline,

只是我當時真的就當是我的錯覺,

畢竟金頭髮的女生在我看來都差不多,

沒想到真的是同一個人演的難得居然有稍微認出來耶,

後兩個我看到這張圖真的超驚訝,當時看完全沒感覺,

Lauren Cohan在吸血鬼日記裡演Rose,

其實我對這角色沒有太深印象只記得她跟Damon很不錯後來被狼人咬感染狼毒死了,

她在超自然檔案中演Bela,一個為了錢什麼都做的出來的小偷,

當時覺得她超漂亮的,而且是超自然檔案少數持續撐了一季的女角(其他多半都客串個一集)

Sara Canning是演吸血鬼日記Elena的阿姨Jenna,認養了兩姊弟,

我當時就覺得這阿姨也未免太年輕了,後來才發現真的只比Elena演員大兩歲...

在超自然檔案客串一集(S07E13),演Dean的一夜情對象沒想到是個亞馬遜女戰士,

害Dean多了個一夜成年的女兒而且女兒還要殺了他(最後被Sam殺死),

當時也覺得她很漂亮(看兩齣都這麼覺得)還是沒發現是同一人...

40

 40. 因為Damon和Ruby會是很火辣的一對!

到底為什麼啊?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感覺我也可以說Damon和Bela或Ruby1.0會是很火辣的一對(上圖是Ruby2.0)。

底下有人留言說這樣Jared(Sam)會不高興喔 (兩人現實生活中是夫妻)

41

 41. 因為他們在不知道彼此的情況之下都很像。

我也不懂這點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不過配的圖很好笑,

都是裡面的角色講跟bitch有關的有關的話(Sam例外,他那個是bitchface)

42

 42. 因為Sam跟Dean可以學到更多像是Silas,還有吸血鬼的起源,他們也可以潛入Shane的辦公室而且可能找到他們以前不知道的殺惡魔和幽靈的方法。

這......還是只能說世界觀不一樣吧,

他們在這棚學了拿回去隔壁棚也不見得能用

43

 43. 因為他們可以一起找樂子,我們會很愛看的!

第一張圖合成的也太粗糙,反而有種莫名的笑點

下面Dean跟Sam騎腳踏車那幕出自S05E08,

就是赫赫有名的換頻道那集,惡搞CSI、實習醫生和霹靂遊俠,

騎腳踏車那幕是把他們惡搞成情境喜劇的片頭。

(這樣說來他們搞不好真的哪天會來惡搞吸血鬼日記)

44

 44. 因為我們想要聽當Dean第一次看到Damon時的尖叫。

為什麼Dean看到Damon要尖叫啊???

45

 45. 因為Dean和Damon可以交流他們折磨人的方法。

寫出這個理由的人也太狠了吧,

Dean當初在地獄被折磨的超慘耶

後來真的受不了了才轉為行刑者,

但Dean根本不想要再折磨別人了啊,

S04E16天使們要求Dean去折磨Alastair我看了都已經超心痛了

46

 46. 因為Sam和Katherine是天生一對!

到底為什麼啊?寫這個理由的人在想什麼啊......

在FB那個粉絲頁這張照片就有人留言質疑了,

說Katherine是個邪惡的bitch而Sam那麼甜美可愛,如果是沒靈魂的Sam還比較有可能,

我也覺得沒靈魂的Sam比較適合(事實上超適合的)

真正的Sam根本不可能啊

47

 47. 因為Dean和Damon都知道他們很性感而且非常可愛。

哈哈兩個超愛耍帥的哥哥而且兩個人的表情都真的很有戲。

兩齣戲感覺真的都是哥哥的支持者比較多耶,

我沒有偏心啦我兄弟都很愛www

48

 48. 因為Sam做狗狗臉就可以把Elena的人性帶回來。

這應該是全部我覺得最有創意的理由而且也蠻有道裡的,

Sam的狗狗臉也真的是超經典啊,那純潔無辜的眼神www

這張照片選的還沒那麼好,有更像狗狗臉的。

49

 49. 因為Bonnie和Silas把煉獄打開Meg就可以回來。

可是這樣所有壞的也會一起回來,吸血鬼日記就演過這種衝突了,

話說在看吸血鬼日記我一聽到purgatory這個字真的笑了,

兩齣戲的設定真的都是purgatory是超自然生物死後去的地方。

(還是外國宗教真的本來就是這樣講?這我真的不知道)

50

 50. 因為這會是電視上有史以來可以發生的最好的事。

哈哈不過這真的只是講好玩啦,

發生的機率應該趨近於零吧,

真的要的話感覺超自然檔案比較有機會畢竟他們已經有惡搞別齣戲的前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