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st No. 1 The Last Vampire, Black Blood, and Red Dice Thirst No. 2 Phantom, Evil Thirst, and Creatures of Forever Thirst No. 3 The Eternal Dawn Thirst No. 4 The Shadow of Death Thirst No. 5 The Sacred Veil

全系列共5集,中文版由大塊文化出版,出到第2集

渴1(上):五千年孤寂.殺無赦      2015-07-07

渴2(下):救世主再臨.愛不息      2015-07-07

渴3

渴4

渴5


去年(2012年11月)就在ISBN查到這系列,

都過了將近一年竟然還沒有看到它出版

這系列原文其實很早以前就出了,

第一本甚至早在1994年就出版,

有六集,分別叫The Last Vampire, Black Blood, Red Dice, Phantom, Evil Thirst and Creatures of Forever,

後來才出了合併版本,每三集合成一本新的變成前兩集,之後再繼續出下去。

內容簡介:

第一集:

啊!鮮血令我著迷,我無時無刻都想著可以吸一口血,溫暖剛滴下來的鮮血,尤其是飢餓的時刻,腦海都是想著血。主角Alisa是位吸血鬼,活在人間已經五千年的時間,她想要吸血卻堅持不殺害任何一個人,她保存著她是吸血鬼的事實,並且過著她邊緣的生活,不過當創造者回頭找到Alisa的時候,為了活命,她必須違反她的原則。

她的命運引領他遇到了Ray,Ray是唯一一位可以幫助她的人類,但是當Alisa愛上了Ray,命運有了變化……。Christopher Pike之前的小說,如今重新發行,這則故事乍聽之下很像是暢銷作家Stephenie Meyer的吸血鬼系列故事《Twilight》,不過《Thirst No. 1》吸血鬼系列故事其實更早之前出版,書評認為這一套吸血鬼小說,比起《Twilight》的青春愛情,該系列更深入的描寫人性的各種面向,網路也稱該系列是《Dracula》之後最好看的吸血鬼小說。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外文館

第二集:

《Thirst》吸血鬼系列故事的第二本。主角Alisa是位吸血鬼,活在人間已經五千年的時間,她想要吸血卻堅持不殺害任何一個人,保存著吸血鬼的事實,並且過著她邊緣的生活,在第一集中Alisa的創造者回來找她,她僅能找到一個可以幫助她的人,不過那個人是個男人,而且是個人類,相處過程中她愛上了這個人類,在第二集《Phantom, Evil Thirst, Creatures of Forever》中,Alisa發現她曾經是人類,當她發現她有機會有一個孩子的時候,這樣的希望成為夢魘,因為一旦你成為了吸血鬼ㄧ輩子都是吸血鬼,當然包括了生下的孩子,而這個孩子的誕生也讓Alisa瞭解她的命運。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外文館

第三集:

主角艾莉莎是個吸血鬼,活在人間超過五千年,她想要吸血卻堅持不殺害任何一個人,如此著堅持讓她過著邊緣的生活。在第一集中艾莉莎的創造者突然出現且使她身陷危機,身邊唯一能夠幫助艾莉莎的竟然是個人類,在冒險不斷的相處過程中,她愛上了這個人類。而在第二集中,艾莉莎發現她曾經是人類,當她發現她有機會有一個孩子的時候,這樣的希望成為夢魘,因為一旦你成為了吸血鬼,ㄧ輩子都是吸血鬼,當然包括了生下的孩子,而這個孩子的誕生也讓Alisa瞭解她的命運。本集中艾莉莎發現自己的身分讓原本他的人類家族後代泰瑞陷入了危機,為了解救他,艾莉莎奮不顧身要解開層層謎題,然而在這背後似乎有更大的秘密等帶著他們…。究竟艾莉莎要如何化解這次的危機呢?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外文館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Thirst No. 1 The Last Vampire, Black Blood, and Red Dice Thirst No. 2 Phantom, Evil Thirst, and Creatures of Forever Thirst No. 3 The Eternal Dawn Thirst No. 4 The Shadow of Death Thirst No. 5 The Sacred Veil

Thirst No. 1: The Last Vampire, Black Blood, Red Dice (Thirst, #1)

Thirst No. 2: Phantom, Evil Thirst and Creatures of Forever (Thirst, #2)

Thirst No. 3: The Eternal Dawn (Thirst, #3)

Thirst No. 4: The Shadow of Death (Thirst, #4)

Thirst No. 5: The Sacred Veil (Thirst, #5)

英國版:

The Last Vampire and Black Blood UK Red Dice and Phantom UK Evil Thirst, and Creatures of Forever UK The Eternal Dawn UK

英國版是兩集兩集出一本,原本的六集變三本,後來的第三集變第四集這樣。

義大利文版:

Thirst No. 1 The Last Vampire, Black Blood, and Red Dice Italian Thirst No. 2 Phantom, Evil Thirst, and Creatures of Forever Ital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