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rdrop Waterfall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將由尖端出版

Teardrop        (原文於2013-10-22出版)

Teardrop2      (原文於2014-10-14出版)

Teardrop3

作者官網:http://laurenkatebooks.net/


內容簡介:

她的一滴眼淚,足以毀滅全世界‧‧‧

別哭,否則妳將陷入危險…..

17歲的尤莉卡原本是個無憂無慮的少女,直到母親意外過世的那一天,她的人生從此走了樣。

從小母親就告訴尤莉卡千萬不能哭泣,因為眼淚會召喚災難,而這些似乎都跟失落古文明國亞特蘭提斯有關,而當母親意外溺斃之後,雖然尤莉卡倖存下來,但她心中卻一直懷著罪惡感,她的秘密,絕對不能讓人知道‧‧‧

母親留下來的三份遺物,古老的項鍊、被紗布裹著的神秘石頭,以及一本記載著不詳文字的神秘古書,而當尤莉卡決定求助於女巫解開一切謎團時,離奇意外卻接踵而來。

直到那一天,當尤莉卡在路口徬徨苦惱時,一名高大白皙的俊美少年安德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神秘的安德似乎知道尤莉卡不能哭泣的秘密,並且帶來可怕的惡耗,一股黑暗邪惡的力量正朝著尤莉卡而來….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外文館

誠品版的介紹:

「永遠…永遠不要哭…」17歲的總是Eureka不願讓任何人發現她內心的痛苦。自從她的母親在一場神祕的意外中過世之後,所有她過去所熱愛的事物都變得不再重要。她只想要遠遠地逃離這一切,但有一個人阻止了她,那就是Ander,一個有著海洋一般藍綠色雙眼的男孩,總是無時無刻地出現在Eureka的周遭。

接著,Eureka發現了一個關於浪漫的愛情和心碎的痛苦的古老傳說,那是一個女孩的哭泣,讓整座大陸沉進海裡的故事。突然間,Eureka發現了母親的過世和Ander的出現兩者之間的連結,究竟曾經深刻愛過的記憶,能否被沖洗地毫無痕跡呢?

以上簡介摘錄自誠品網路書店外文館 

這個暑假就查到這系列中文版權被尖端買下的消息,

還有PO在噗浪跟FB,

當時就很驚訝不是三采要出,畢竟作者前一系列墮落天使就是三采出的,

Complex Chinese character rights to books one and two of the TEARDROP TRILOGY by Lauren Kate sold to Sharp Point Press by Bardon-Chinese Media Agency, on behalf of Taryn Fagerness Agency and Laura Rennert of Andrea Brown Literary Agency.

資料來源:http://www.tarynfagernessagency.com/contact.html

雖然上面是說三部曲中的一二集賣出啦,

不過相信第三集遲早也會被買下的~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Teardrop Waterfall

Teardrop (Teardrop #1)

Waterfall (Teardrop, #2)

還有一本短篇電子書番外:

Last Day of Love

Last Day of Love: A Teardrop Story (Teardrop 0.5)

另一種版本的書封:

Teardrop 2 Waterfall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