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不哭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聯合文學出版,出到第1集

殭屍不哭                        2012-03-21      (原文於2011-05-01出版)

殭屍不哭2 殭屍不饒你      (中文預計於2013年11月出版)(原文於2013-04-01出版)

殭屍不哭3      (原文於2014-04-15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rushingtheseason.com/


內容簡介:

      她,不只是古怪甜美的哥德蘿莉塔...

  她,不吸血 只是嗜腦如命

  鄰家女孩走上陰屍不歸路

  青春校園轉眼成活屍派對

  你,準備好一起狂歡了嗎?

  梅蒂是個平凡的女孩,一心希望那個性感迷人的新同學史坦波會邀她出去。當他終於邀她時,她的整個人生都改變了。

  在一個下雨的夜裡,梅蒂偷溜出去,要和史坦波在一場派對碰面,結果途中被雷擊中。清醒後,她卻變成了令人害怕的東西:活死人。

  梅蒂沒有心跳,沒有呼吸,她必須學習如何以殭屍姿態活下去。除了拖著腳步時時刻刻咆哮,嚷著「吃腦」以外,還有很多問題。就在她理解對她而言真正重要的是什麼時,梭魚灣高中面臨殭屍末日的危機,梅蒂必須鼓起勇氣、全力以赴,以保護真正重要的一切。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第二集最近要出了了,我一直都知道有第二集,但最近才發現原來還要出第三集。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Zombies Don't Cry Zombies Don't Forgive Zombies Don't Surrender

Zombies Don't Cry (Living Dead Love Story #1)

Zombies Don't Forgive (Living Dead Love Story #2)

Zombies Don't Surrender (Living Dead Love Story #3)

還有免費的短篇電子書番外:

Zombies Don't Read Zombies Don't Kiss & Tell Zombies Don't Pucker

Zombies Don't Read: 5 FREE YA Stories of the Living Dead  連結

Zombies Don't Kiss & Tell: A FREE YA Living Dead Short Story  連結

Zombies Don't Pucker: A YA Valentine Story 連結

中文版第一集的書封跟黑暗救贖3撞了呢,

而且兩本很巧的只差一個禮拜出版,所以完全是巧合啊只能說真有默契

黑暗救贖3血戰

不過至少底色還不一樣,外國的撞得更誇張,到底為什麼大家這麼愛這張圖呢

殭屍不哭 Forbidden Touch The Witches of Santa 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