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檔案館 惡夢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奇幻基地出版,出到第2集

歷史檔案館               2014-01-04      (原文於2013-01-22出版)

歷史檔案館2 惡夢      2014-04-03      (原文於2014-01-28出版)

歷史檔案館3

作者官網:http://www.victoriaschwab.com/

作者網誌:https://veschwab.wordpress.com/

作者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ictoria-VE-Schwab-348539958600479/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veschwab

作者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eschwab/

作者tumblr:http://veschwab.tumblr.com/


內容簡介:

這是間收藏亡者記憶的檔案館,一旦驚擾他們永恆的安息,一切界限將會徹底失控……

我的心留下了一個空洞,那個洞現在準備閉合。當洞完全閉合,他就會消失。真真正正地消失。

這難道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四年前,年僅十二歲的麥肯琪在爺爺的帶領下,第一次進入所有亡者記憶在此沉睡安息的「歷史檔案館」,破天荒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看守員」,負責歸檔突然覺醒而迷失自我的「歷史」,並阻止他們竄逃到人世。

小麥的工作不僅危機四伏,接觸和真人一樣的「歷史」也常讓她回想起失去摯愛的痛苦。

一年前,弟弟小班因為車禍意外喪生,之後她跟隨父母遠離傷心地,看似展開新生活的背後,失去小班卻是一家人難以釋懷、逃避碰觸的禁忌。

遷入新居後,小麥發現新家籠罩著一段黑暗往事,竟與「歷史檔案館」有牽連?

追查真相過程中,她開始分不清生與死,沉睡與清醒之間的界限,因而再也無法壓抑對小班的強烈思念,這份衝動竟驅使她決定打破不能驚擾亡者的戒律,偷偷開啟小班的檔案!

但是,小麥卻沒有察覺到,「歷史檔案館」早已張開不為人知的魔爪,點燃陰謀的火苗,逐漸吞噬她的心,她的一切……

小麥會為自己違背誓言的行為付出什麼代價?

歷史檔案館的祕密將如何動搖她的世界?

真相與謊言交織著愛與痛的刻痕,結局是救贖或墮落,全都在她一念之間!

以上簡介摘錄自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歷史檔案館》試讀活動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The Archived The Unbound

The Archived (The Archived, #1)

The Unbound (The Archived, #2)

The Returned (The Archived, #3)

還有一篇免費的短篇番外:

Leave the Window Open (The Archived, #2.5)

作者還有另外一部作品尼爾女巫,中文也是奇幻基地出版

尼爾女巫

尼爾女巫      2014-07-03      (原文於2011-08-02出版)

內容簡介:

      如果將你留下,眾人的憤怒之火必將吞噬我倆;

  守護你唯一的方法,竟是讓你永遠離開我身邊……

  一百年前,法力強大的女巫慘死在荒原;

  一百年後,荒原終於回應女巫的執念──荒原的一切已和女巫合為一體,包括花草與微風……

  蕾西.哈里斯從未透露自己的神祕天賦──她聽得到風的話語,

  風的呢喃引導她遇見有著迷人雙眼的陌生男孩,柯爾。

  誰知噩夢竟伴隨柯爾而來,小鎮孩童接連神祕失蹤,

  流傳了數百年的床邊故事一夕成為真實,柯爾也不見蹤影。

  蕾西為了柯爾的清白,決定動身尋找傳說中的女巫、尋找答案。

  但蕾西不知道的是,原來柯爾真的隱藏著無法對她坦白的祕密……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外文版:

The Near Witch

The Near Witch (The Near Witch #1)

還有一本電子書短篇番外:

The Ash-Born Boy

The Ash-Born Boy (The Near Witch 0.5) 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