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獵者印記 暗夜前哨 末日黎明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將由臉譜出版,已完結

絕境三部曲1 女獵者印記      2014-02-08      (原文於2011-04-12出版)

絕境三部曲2 暗夜前哨         2014-03-29      (原文於2012-09-04出版)

絕境三部曲3 末日黎明         2014-07-05      (原文於2013-10-29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annaguirre.com/


內容簡介:

      局勢動蕩的世界,如果你能幸存至成年,你將獲得種族分類的權利(統帥、 獵者、僕人),而你的身份將會用編號在你的手臂上標示出來。生活作息嚴守統一,懲罰制度極為嚴酷,整個社會按照一種數學的和諧美來進行統治。

      女主人公Deuce從記事起就勵志要做一名獵者,因為獵者可以自由飛越和穿梭于危險隧道為族人帶回肉食,儘管在執行任務中會遇到各種奇異兇猛的怪物,但她願意為這個“光榮任務”付出一切。成為獵者的Deuce英勇善戰,表現極為突出組織大力獎賞她的戰功政績,另外還安排了一個神秘男孩Fade作為她的搭檔,Fade是一個脾氣怪異,特立獨行的人,經常違背命令,在倆人在執行任務時常出現一系列驚人的意外和危險,但他們總能化險為夷。

      Deuce意外發現隱藏組織中許多醜陋的秘密,Deuce也受到牽連開始遭到族人的追殺。而這時,以前無意識的兇猛怪物已顯現出狡猾和戰略籌謀跡象,而長老們卻拒絕聽從任何警告,死亡蔓延至族人的避難所,災難即將開始……

資料來源:博達著作權代理有限公司

今年六月時就查到這系列的中文版權被臉譜買下,終於要出版了~

資料來源:http://www.tarynfagernessagency.com/foreign-sales.html

看起來是有殭屍的反烏托邦小說~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Enclave Outpost Horde

Enclave (Razorland #1)

Outpost (Razorland #2)

Horde (Razorland #3)

還有兩本番外:

Foundation Endurance

Foundation (Razorland 0.5) 線上看

Endurance (Razorland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