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魔力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博識圖書出版,出到第1集

潔瑪.道爾三部曲1 絕美魔力      2014-01-25      (原文於2003-12-09出版)

潔瑪.道爾三部曲2      (原文於2006-12-26出版)

潔瑪.道爾三部曲3      (原文於2007-12-26出版)

作者官網:http://libbabray.com/


這系列居然要出中文版了,之前都沒發現,

第一次知道這位作者是因為The Diviners系列,

它第一集有入圍2012 Goodreads Choice AwardsBest Young Adult Fantasy & Science Fiction

當時也就注意到了作者較早期的Gemma Doyle系列。

內容簡介:

      1895年,19世紀的維多利亞時代,即將滿16歲的潔瑪‧道爾,最大的心願是像多數英國淑女一樣在倫敦參加社交活動,只是這樣的願望一直不被媽媽允許。

      意外發生了,就在潔瑪滿16歲那天。潔瑪和媽媽又為去倫敦的事爭吵不斷,她丟下一句氣話轉身離開,待要再回頭尋找媽媽,眼前卻上演似真似幻的情境:媽媽被黑衣人追趕,最後自殘身亡。她無法確認這是不是幻覺,甚至無法阻止一切,清醒時,媽媽已成為一具冰涼的軀體。故事也並非這樣就結束,神秘的異國男子如影隨形地跟蹤她,他擔負著重大任務,要警告她別再使用看見幻境的能力。

      兩個月後,她來到英國一所女子寄宿學校──斯賓薩學苑,一幢坐落於山坡上的歌德式古老大宅。先是被同學作弄、鎖在教堂,接著有個精靈似的小女孩領著她到洞穴,找到一本謎樣日記。日記的作者,是二十年前校舍火災中喪生的女學生,她也有著進出幻境的能力,因緣巧合之下,這本日記成為潔瑪和好友們展開「魔法之旅」的契機。

      隨著每晚的聚會,潔瑪和好友們更加深入幻境。幻境如此美好,魔法如此迷人,為何那個異國男子一再警告她不該繼續接觸?直到她發現日記隱藏的祕密、媽媽的死、二十年前那場火災,一切的一切都指出了她的能力、她必須完成的命運職責……

以上簡介摘錄自http://blog.udn.com/omnibook/9969942

期待中文版~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A Great and Terrible Beauty Rebel Angels The Sweet Far Thing

A Great and Terrible Beauty (Gemma Doyle, #1)

Rebel Angels (Gemma Doyle, #2)

The Sweet Far Thing (Gemma Doyle, #3)

新版的書封:

A Great and Terrible Beauty 2 Rebel Angels 2 The Sweet Far Thing 2

德文版:

A Great and Terrible Beauty German Rebel Angels German The Sweet Far Thing German

西班牙文版:

A Great and Terrible Beauty Spanish Rebel Angels Spanish The Sweet Far Thing Spanish

俄文版:

A Great and Terrible Beauty Russian Rebel Angels Russian The Sweet Far Thing Russian

作者另一系列The Diviners:

The Diviners Lair of Dreams

The Diviners (The Diviners #1)

Lair of Dreams (The Diviners #2)

舊版:

The Diviners Old

英國版:

The Diviners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