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es of East End Serpent's Kiss Winds of Salem

全系列共3集

Witches of East End (The Beauchamp Family #1)

Serpent's Kiss (The Beauchamp Family #2)

Winds of Salem (The Beauchamp Family #3)

作者官網:http://www.melissa-delacruz.com/

內容簡介:

第一集:

      三位波查普家族的女性 — — 瓊安娜和她的女兒們弗雷婭和英格麗德 — — 居住在長島邊上的北漢普頓。她們居住的這座美麗、而又雲霧繚繞的小鎮看上去與世隔絕,而這三位看似溫順、平凡的女性。身上卻隱藏著一個重大的秘密 — — 她們是被強令禁止使用魔法的強大女巫。瓊安娜可以讓人從死人復活並能治癒最嚴重的創傷。她斯斯文文的女兒英格麗德,能預測未來,並能解決任何不育之症。最後,充滿野性的弗雷婭擁有可以治癒大多數會心疼的一種魔力或是良方。

      幾個世紀以來,這三位女巫被迫要隱藏自己的能力。但由於後來弗雷亞,打算要嫁給富有而神秘的布萊恩‧加德納,她發現自己日益複雜的浪漫生活比她以往要隱藏秘密更為讓她感到棘手。英格麗德和瓊安娜很快也面臨著同樣的困境,波查普家族的女人們意識到她們可以不用再隱藏真實的自我。她們從閣樓中找出自己的魔杖,拂去飛天掃帚上的塵土,並開始對鎮上的村民們施展法術。這些看似溫順的,無害的魔力,卻開始像瘟疫般的襲擊著小鎮。一個年輕的女孩在七月四日週末消失後,三位女巫意識到是時候揭露誰正是利用邪惡力量惡意攻擊她們的幕後真凶了。

資料來源:Big Apple Agency

第二集:

      瓊安娜和她的女兒們,斯文的英格麗德和充滿野性的弗雷婭,由於她們已日漸長大,所以母親為她倆覓得一處北漢普頓的僻靜之處修行。為了解除練習魔術,默念咒語,製作藥劑的百年限制,這三位巫婆好奇而躁動的靈魂從未如此地亢奮過。直到一切尚未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前— — 從瓊安娜井然有序的廚房到英格麗德從未存在過的愛情生活,直至弗雷婭對她那性感的靈魂伴侶克裡安‧加德納曾堅定的信念。

      當弗雷婭的孿生兄弟弗雷迪,成功地從監獄逃離,突然返回家園,辨稱自己一直清白時, 弗雷婭應該欣喜若狂。這位難得的男孩沒有做錯事,不是嗎? 弗雷迪指出正是她的未婚夫克裡安陷害了他,他要求弗雷亞幫助他來證明自己的清白。現在弗雷亞不知道該相信誰了。

      人生第一次,英格麗德也陷入愛河之中。馬特‧藍貝爾,一位帥氣而充滿魅力的警探,贏得了她的芳心。但浪漫愛情會在一位菜鳥女巫和一位從不相信魔法的凡人之間發生化學作用嗎?當英格麗德逐漸成為馬特警方調查中最大的嫌疑犯時,事情的發展變得更為複雜了起來。

      真是亂上加亂,一個死去的靈魂試圖想要與瓊安娜聯繫—— 但這是不是意味著會給這位女巫的法力帶來傷害或是幫助呢?瓊安娜情急之下只好找前夫諾曼來搞清楚情況,誰知弄巧成拙地卻邀請到了她最近開始約會的一位衣冠楚楚的紳士前來赴感恩節的晚餐之約。

      當女巫們開始合力找尋陷害弗雷迪被控入獄前的陰險小人時,一切都陷入了危險境地。這個發現是否還來得及去挽救她們的一生摯愛嗎?

資料來源:Big Apple Agency

第三集:

      本書是“倫敦東區女巫系列”的最後一集。故事仍然圍繞著波查普家族展開。弗雷亞•波查普被綁架並強制送回過去,再次經受賽倫火刑滅絕女巫時間。她的家庭想要去拯救她,但時間隧道不對波查普家族開放。世上只有一種武器能打開“時間隧道”:兄弟費雷蒂失蹤了的三叉戟。故事融合黑魔法、時間穿梭、浪漫愛情故事、神秘事件、歷史和冒險故事……

資料來源:Big Apple Agency

還有一本前傳:

Diary of the White Witch

Diary of the White Witch: A Witches of East End Prequel (The Beauchamp Family 0.5)

內容簡介:

前傳:

      布尚普家族史一個古老的魔法家族,歷經幾個世紀的變遷後,他們決定在北漢普頓一個迷霧籠罩的長島小鎮試圖實現家族的再度聯合與復興。

      英格麗德是布尚普家族目前的長女,在受夠了黑暗的學術界中的暗算與排擠後,英格麗德決定遠離這片傷心之地。很快她便看中了母親喬安娜所居住的小鎮上公共圖書管理員職位。近日來,一些詭異至極的夢境時刻纏繞著她---她的家族急需重振,並且這一強烈的感覺揮之不去,如影隨形。更詭異的莫過於發生在英格麗德南行之旅途中的事:一場與黑魔法密切相關的神秘火車事故。然而黑魔法早便被禁止,那麼誰會是這個施法人?並且還施出瞭如此黑暗與邪惡的黑魔法?

      英格麗德將面臨圖書館的面試,然而這遠非真正的難題,如何說服她難以管束的妹妹弗雷亞搬出小鎮才是目前最大的挑戰。弗雷亞是曼哈頓一件小酒家的服務生,並且她總是酗酒。為了說服弗雷亞離開這片混亂之地,英格麗德窺探了弗雷亞的命運,並告訴她將在北漢普頓遇上真命天子。儘管一切看上去並不簡單,弗雷亞卻真的遇到了一名讓她怦然心動的英俊男子。或許弗雷亞曾是曖昧不清的尋歡女子,但至少她也絕非絲毫不懂真愛的冷漠之人。

資料來源:Big Apple Agency

這系列有被改編成影集東區女巫,

東區女巫影集海報

一季才10集,第一季已播完,目前已確定續訂第二季,

從左到右分別是大女兒Ingrid、小女兒Freya、媽媽Joanna、阿姨Wendy,

阿姨是影集新增的角色,書裡沒有。

東區女巫影集海報3  

右邊是Freya的未婚夫Dash,左邊是Dash的弟弟Killian,

看照片感覺還好,但看了影集我覺得兩個都還蠻帥的XD

這個作者最有名的其實是她的Blue Bloods系列,

據說The Beauchamp Family有幾個場景是Blue Bloods系列也有的。

Blue Bloods Masquerade Revelations The Van Alen Legacy Misguided Angel Lost in Time Gates of Paradise

Blue Bloods (Blue Bloods #1)

Masquerade (Blue Bloods #2)

Revelations (Blue Bloods #3)

The Van Alen Legacy (Blue Bloods #4)

Misguided Angel (Blue Bloods #5)

Lost in Time (Blue Bloods #6)

Gates of Paradise (Blue Bloods #7)

還有兩本番外:

Keys to the Repository Bloody Valentine

Keys to the Repository (Blue Bloods #4.5)

Bloody Valentine (Blue Bloods #5.5)

內容簡介:

      在紐約最為顯赫的家族中間,潛伏著一個由美國上流人物組成的秘密組織。他們是“五月花號”乘客的後裔,個個手握實權,富甲一方——其實,他們並非凡夫俗子……
      斯凱勒加入了曼哈頓最高級的社交圈,她驚奇地發現裡面的成員都不是人類!他們是藍血,一個歷史悠久的吸血鬼組織,幾個世紀以來始終屹立不搖。然而現在,某些不知名的東西正在啃噬這個組織,斯凱勒想要找出真相,難道這就是她的宿命?
      一個在學校相當受歡迎的同學突如其來的死讓斯凱勒困惑不已。而且奇怪的是,校內最受歡迎的男生傑克突然對自己產生興趣。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
      奢華、魅力、見解獨特,加之吸血鬼傳說,魅惑人心的“藍血系列”正在上演……

資料來源:大陸亞馬遜網路書店

第一集:

      十五歲的Schuyler始終無法適應在紐約市的私立學校,他喜歡穿寬鬆並且有點過時的衣服,在其他同學眼中活脫脫地像個四次元的異類。但是在十五歲時,他的生活發生巨大的變化,他發現自己擁有吸血鬼的智慧與人類的外型,自此之後,一且都改變了...
      一個在學校相當受歡迎的同學突如起來的死讓她困擾不已。而且奇怪的是,校內最受歡迎的男同學Jack Force突然對自己感到興趣。這一切究是怎麼一回事?!Schuyler加入了曼哈頓最高級的社交圈。裡面的成員皆是最有權勢、最富有的大人物,Schuyler在其中還發現一件驚人的事─他們都不是人類!他們是「Blue Bloods」,一個悠久的吸血鬼組織,幾個世紀以來他們始終屹立不搖。現在,某些不知名的東西正在啃食這個組織,       Schuyler想要尋找真相。她是這些成員之中最脆弱的嗎?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外文館

第二集:

      Schuyler Van Alen想要了解年輕吸血鬼神秘死亡的原因。他與最好的朋友Oliver飛往義大力尋求能夠給予幫助的救星─他的爺爺。此時的紐約正為了四百年的嘉年華會而熱烈準備著,這是一場慶祝富裕又強大的藍血帝國最盛大的狂歡慶典。但在這場慶典的背後,一個狡猾的『Mimi Force』所舉辦的化裝舞會危機四伏。隱藏在面具的背後是一個將永遠該變年輕吸血鬼命運的真相。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外文館

第三集:

      Schuyler Van Alen的血統正備受質疑,這名年輕的吸血鬼事實上是「Blue Blood」,或者他身上正流著險惡的銀血呢?由於綿延不絕的爭議漩渦侵襲而來,Schuyler離開了聯盟束縛。當里約熱內盧的古老地方勢力受到威脅時,『藍血』需要Schuyler Van Alen的支持,希望他們能聲援自己。這件事事關重大,這將會是一場血淋淋的戰爭,Schuyler在責任與熱情、愛與自由之中相互拉扯掙扎,最後他會作出甚麼決定呢?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外文館

第四集:

      意想不到的真相使Bliss真實身分的曝光、險惡的『Silver Bloods』威脅日益擴張,離開了紐約市的迷人生活,「Blue Bloods」發現自己正處在攸關生存的歷史對決中。但現在不用擔心,愛仍然圍繞在上東城年輕吸血鬼的左右,難道不是嗎?Jack與Schuyler已經分手了,Oliver也心碎了,看起來現在只剩下狡猾的Mimi在當中感覺相當愉快。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外文館

Blue Bloods還有兩個spin-off系列:

Wolf Pact

Wolf Pact

The Vampires of Manhattan

The Vampires of Manhattan (Vampires of Manhattan #1)

內容簡介:

      曼哈頓的吸血鬼中的故事人物是比藍血系列更為久遠出色的'潮人一族',這群異族試圖在繁華的曼哈頓建立“千年帝國”,來對抗罪惡力量。

      在這部性感,超自然的傳奇故事中的主角是奧利弗•阿扎爾•佩里,一位曾經的凡人肉身的管道工,也是曼哈頓的唯一的一個轉化為吸血鬼的凡人,現在是藍血一族的首領。當他的凡人愛人在每四百年一度的藍血族年會上被害時,這場慶祝會預示著吸血鬼群落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同時也標誌著數藍血科文家族在歷經了十年動盪和衰退之後又重新統一在一起了,奧利弗•阿扎爾•佩里頓時不知所措了。

      現在,不僅只有他為不朽的吸血族在設法創立一個新秩序,如今的他是吸血鬼新組成的秘密警察所要跟踪的頭號嫌疑犯。因為根據新條律,任何一個奪取凡人性命的吸血鬼都將被執行火刑。

      一個永生不死之軀如何能以死抗衡?他必須去找出真兇—而謎底就在吸血鬼傳說深藏的秘密之中……

資料來源:Big Apple Agency

arrow
arrow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