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室潛伏

全系列共5集,中文版由尖端出版,出到第1集

黑寡婦系列首部曲 皇室潛伏      2017-05-16      (原文於2012-04-03出版)

黑寡婦系列二部曲 (原文於2013-04-02出版)

黑寡婦系列三部曲 (原文於2014-11-04出版)

黑寡婦系列四部曲 (原文於2018出版)

黑寡婦系列五部曲 (原文於2019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rllafevers.com/Home.html

作者官網:http://www.robinlafevers.com/

系列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sFairAssassinSeries/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rllafevers


內容簡介:

第一集:

      “如果你有能力成為一隻狼的時候,為什麼還要做一頭任人宰割的綿羊呢?”

      十七歲的Ismae從這句話中重獲自己的靈魂,並且甘願成為死神的侍女,成為她所賜予的人。如果Ismae媽媽服用的那劑墮胎藥真的有效的話,Ismae早在還沒出生時,就已經被送到死神的身邊。儘管她最後還是誕生了,可是她身上卻有一塊像死神留給她的紅色胎記。這個胎記沒有帶來任何好運,反而讓她從小在家中受到百般虐待的待遇。

      十六歲的她,被父母安排一門婚姻。她只求未婚夫能對她仁慈一點。當他們倆人第一次見面時,她就知道眼前這位未來的丈夫絕不會好好待她,於是斷然拒絕這門婚姻。她的拒絕惹惱了所有人,並被送到聖摩頓女修道院(the Convent of St. Mortain)了然餘生。

      絕望的她在那裡第一次接觸到古老的神祗——聖摩頓,也被稱為“死神”。在那裡,她被灌輸自己的生命是不需要依靠任何男性而活。“當你有能力成為一隻狼的時候,為什麼仍要做一頭任人宰割的綿羊呢?”這句話深深烙印在她的心坎裡。

      她在這裡被訓練成為一名刺客。她看見一切世俗的邪惡,但是唯有聖摩頓能夠帶來公義。

      在修道院中,她學會各種行刺者的技能,包括施毒、武力和誘惑等。她的第一和第二次任務的執行相當成功,之後她被安排進入Brittany國土,擔任公爵的繼子Duval的女僕,試圖刺探消息,隨時回報給修道院。Duval對於聰明獨立的女僕Ismae一見鍾情,可是身懷刺客任務的Ismae狠狠拒絕他的愛。

      當時的政治環境非常複雜,因為根據憲法的規定,女公爵安娜(Anne)沒有結婚是無法繼承王位,因此她的父親曾承諾多個求婚者要把安娜嫁給他們,也就是說,安娜只要選擇任何一位當她的夫婿,必會引起其它前來求婚的王公貴族的不滿,因而引發戰爭。於是在決定婚事的同時,國家也必須加強防禦以及保護女公爵的安全。在眾多求婚者中,D'Albret看起來是最適合的一位,但是他其實是一位最可惡的男人。

      小說情節充滿了政治陰謀、卑鄙陷害、無情背叛和殘酷鬥爭,對於一位盲目效忠於聖摩頓修道院的Ismae來說,她面臨的考驗不再是要讓人是生與死,而是開始認識到這個世界的黑與白、對與錯的分界竟是如此模糊難辨。她應該致力效忠修道院下達的刺殺命令?還是聽從她的良心行事?

第二集:

      Sybella來到修道院門口的時候幾乎陷在悲傷和絕望之中。死神的修女們非常樂意​​收留她,但是需要她付出代價。精通誘惑之術和死亡遊戲的修女們自然明白Sybella只要稍加調教,就會成為最具殺傷力的暗殺武器。

      Sybella經受了一番暗殺的訓練之後被送回到了曾經幾乎將她逼瘋的家裡,但是暗殺的本領並未讓她獲得內心的安慰。她的父親狂暴兇殘的脾氣依舊讓她渾身哆嗦,她哥哥對她的愛戀依舊讓她感到害怕。

      儘管死神讓她成為正義的武器,卻也必須給她一個活下去的理由。當她意外地在地牢裡發現一個同盟時,死神之女會找到比復仇更加強烈的活下去的理由嗎?

第三集:

      Annith看見自己賦予天賦的姐妹們在修道院中來來去去,以聖摩頓的名義執行著各自的暗黑任務,她耐心地等待著輪到自己效忠死神的那一刻。但是她一直以來最擔心的事還是成真了,她被女修道院院長推薦成為女預言家,這樣一來她就要永遠地藏在修道院的地宮之中。感覺受到了背叛的Annith決定自己闖出條新路。

      她終其一生將自己訓練成一位殺手。雖然修道院改變了主意,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她也改變了……

以上簡介摘錄自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

光看簡介就覺得很有興趣呢~

很喜歡女刺客的故事,讓我想到Study系列

查到這系列中文版將由尖端出版,

資料來源:http://emliterary.com/news.php?num=383

相當期待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Grave Mercy Dark Triumph Mortal Heart

Grave Mercy (His Fair Assassin #1)

Dark Triumph (His Fair Assassin #2)

Mortal Heart (His Fair Assassin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