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謎途 書腰 反叛之心 書腰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凱特文化出版,出到第2集

塵埃之地I 血色謎途        2014-03-12      (原文於2011-06-07出版)

塵埃之地II 反叛之心       2014-04-10      (原文於2012-08-02出版)

塵埃之地III       (原文於2014-05-13出版)


內容簡介:

      當莎芭的雙胞胎哥哥魯夫遭到四名身穿斗篷的騎士擄走,她的世界就此分崩離析,因而展開了在這片自掠奪者時代遺留下來的蠻荒之地的探索,決心救回哥哥。那是一個殘酷而幅員遼闊的野蠻世界,莎芭發現了自己令人震驚的一面:她是一位殘暴的戰士、狡黠的戰鬥者,以及一名難以擊倒的倖存者。

  漫漫路途中,她與亡命之徒傑克、一群「自由之鷹」的女戰士們結伴同行,目的是為了拯救她的哥哥—又或者說是她的世界。她必須學會重拾信念,在寂寥的荒僻之路上,一步一步理解自我與天地的關連,在道德意義日漸喪失的時代,攸關人類價值觀存亡之際,莎芭體內躁動的血脈,意外牽引了整個廢置年代與新生希望的拉鋸與衝突…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這部在我的反烏托邦清單也待好久了啊終於要出了~

之前就在版權網站上看到這系列繁中版權售出的消息,

可是卻一直都查不到是哪家買下的,原來是凱特文化

版權網站的內容介紹:

銀湖 (Silver Lake)一座杳無人煙,風沙肆虐的荒原。
沒有人能在這惡劣至極的環境存活!
孿生兄妹,莎芭(Saba)和魯夫(Lugh),依靠父親解讀星象的能力,在銀湖這個黃沙大漠,不斷尋找生存的機會。
莎芭除了父親以外,一直以來都追隨哥哥魯夫,一同照顧她們處在荒原唯一的家。
然而一場可怕的沙漠風暴,帶來四個穿著黑色斗篷的騎士,毫無緣由莎芭親眼目睹父親慘遭殺害,魯夫也因此被四位黑衣騎士抓走,留下莎芭一人留在銀湖荒原….
少了父親與魯夫的指引,莎芭頓時失去人生方向,而隻身漂泊卻讓莎芭認識自己真正所擁有的能力。
她發現了父親和早已死去多年的母親,久居不肯離開銀湖的原因, 她也必須獨自找尋哥哥魯夫的下落。但是縱然她夠勇敢到能隻身一人穿越荒漠,但是否夠堅強到有拯救親人的能力….?

資料來源:Big Apple Agency

是說中文版封面感覺好像詩集或散文喔,

要不是網友跟我說這本要出版了我在逛網路書店應該不會發現吧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Blood Red Road Rebel Heart Raging Star

Blood Red Road (Dust Lands #1)

Rebel Heart (Dust Lands #2)

Raging Star (Dust Lands, #3)

舊版封面:

Blood Red Road old

加拿大版:

Blood Red Road 2 Rebel Heart 2 Raging Star 2

跟美國的幾乎是一樣只有標題不一樣~

瑞典版:

Blood Red Road Swedish Rebel Heart Swedish Raging Star Swedish

德文版:

Blood Red Road German Rebel Heart German Raging Star German    

捷克版:

Blood Red Road Czech Rebel Heart Czech Raging Star Czech

俄文版:

Blood Red Road Russian Rebel Heart Russian Raging Star Russ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