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之敵 特務之心 時之風暴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尖端出版,已完結

時空旅人1 時間之敵      2014-06-13      (原文於2012-01-17出版)

時空旅人2 特務之心      2014-08-20      (原文於2013-01-15出版) 

時空旅人3 時之風暴      2014-11-19      (原文於2014-01-28出版)

作者網誌:http://juliecross.blogspot.com/


內容簡介:

第一集:

      那是2009年,十九歲的傑克遜-邁耶(Jackson Meyer)是一個普通的青年… 他在一所大學裡讀書,和很多學校裡的小男生一樣有著自己的小女朋友…並且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他能穿越到過去的時光。和電影裡的情節不同,他穿越過去沒有任何的前兆比如打破什麼容器之類的。所有這些的發生看上去貌似還很有趣。

      換言之直到有一天某個陌生人突然出現在傑克遜和他的女朋友霍麗(Holly)面前的時候,他們發生了爭鬥,緊隨而來的便是霍麗被射擊,傑克遜驚慌著,他突然就莫名的來到了2007年,也就是兩年前。然而這次穿越和之前的不慎相同,他停留在那一年沒能回到未來。

      絕望的他非常想竭盡全力回到2009年去拯救霍麗,然而力不從心他真的沒辦法回去,傑克遜陷在2007年,他開始想辦法能否利用自己的技能回到現實的時空。

      但是就在這時不久前剛剛對霍麗進行射擊的那個人出現了,他來尋找這位能穿越時空的青年,這位“空際敵人”是來招募他的,招募他,​​或者來要他的命。.

很多線索拼拼湊湊,事情彷彿和他的父親還有著關係,這個時間敵人,還有傑克遜自己,他必須決定他願意為救霍莉而付出怎樣的代價。不辭萬里的尋找她,甚至尋找的足跡將遍布全世界。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

第二集:

      在這個三部曲系列的第二部中,主人公傑克森依舊與中央情報​​局秘密部門牽涉不清。他不僅加入了這個掌控時空旅行活動的特殊部門,還成為其下屬的職業特工,甚至等到了第二次營救他此生摯愛的機會。

      承接第一部發生的種種事件,傑克森•梅耶投身到暴風雨項目之中,成為組織的一名特工。這個中央情報局的秘密部門專門負責處理所有與時空旅行相關的事件與威脅。儘管傑克森心裡還在為改變過去,失去摯愛的事情悲痛不已,但他仍然想要向大家證明——即使不使用穿越時空的能力,自己也是一名出色的特工。然而,當霍利——那位他不惜改變過去而營救的少女——再次走進他生活的瞬間,一切都變了。而當中央情報局內部的一個對立部門監視牆出現後,傑克森與他的伙伴這才發現,原來他們早已中了敵人的埋伏,必須馬上逃離這裡。

      於是,傑克森再次面臨抉擇,他不得不在摯愛與整個世界之間選擇一個,而那個讓他魂牽夢繞的人,卻已經不再記得與他有關的一切……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

第三集:

      暴風雨與監視牆之間的戰斗在《時空風暴》(Timestorm)中終於進入高潮——作為朱莉•克洛斯暴風雨系列三部曲的最終部,過去與未來的歷史邊界將進一步擴大,傑克森•梅耶過去所熟識的那個世界將因時空旅行帶來的負面影響徹底化為永恆。

      九死一生的傑克森在甦醒後,發現圍繞在自己身邊的不僅有他最愛的人——爸爸、考特尼、霍利——還有幾個曾經的時空旅行者。隨著他對大家人生的不斷了解,傑克森越發清醒地認識到,現在這個世界究竟如何產生,以及他們必須阻止托馬斯與路德維希教授在監視牆本部進行的實驗項目。原本的逃亡計劃就此演變成一場時間與人類、自由與和平之間的全面戰爭。為戰鬥而生的傑克森,這一次也絕對不會輕言放棄。不為任何事,也不為任何人。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處

查到這系列將由尖端出版,

資料來源:http://www.graal.com.pl/sites/default/files/katalogi/2012Bologna_0.pdf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Tempest Vortex Timestorm

Tempest (Tempest #1)

Vortex (Tempest #2)

Timestorm (Tempest #3)

第一集舊版封面:

Tempest Old

還有一本番外:

Tomorrow is Today

Tomorrow is Today (Tempest #0.5)

德文版:

Tempest German Vortex German Timestorm German

捷克版:

Tempest Czech Vortex Cze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