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狼小紅帽 最後一次呼吸

全系列共4集

獵狼小紅帽         2014-03-26      (原文於2010-06-07出版)

甜蜜糖果屋  (原文於2011-08-23出版)

最後一次呼吸      2014-12-16      (原文於2012-09-04出版)

冰雪魔咒  (原文於2013-11-05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jacksonpearce.com/


內容簡介:

都會奇幻版小紅帽的逆襲!

   腰間的短斧和獵刀是她們的武器,

  飄揚的紅披風是她們最好的掩飾。

   史卡莉.瑪區活著的意義,就是獵殺狼族──七年前,狼人奪走奶奶的性命,在她保護妹妹時,也奪走她一隻眼。她的武器是一把銳利短斧和獵刀,和一件紅色披風。她非常擅長誘殺狼人,決心要保護其他女孩免於遇害,憤怒的心只在全世界的狼人都消滅後才會平息。

  蘿西.瑪區的命是姊姊保下來的,她知道自己和姊姊的命運緊緊相繫,於是和姊姊一起成為獵人。如今她渴望能過一個完全與狼人無關的生活,並發現自己深受賽拉斯吸引──一個帶著致命斧頭的狩狼獵人。可是如果愛上他,等於背叛了姊姊,同時也可能毀了她們所有的努力。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這系列第一集是改編小紅帽,

第二集是改編糖果屋,

第三集是改編小美人魚,

第四集是改編冰雪女王,

在作者官網上看到這系列第一集是由核心文化取得版權,

第三集是尖端取得版權,

第二集和第四集都沒有寫,看起來是沒有賣出繁體中文版權。

系列四集沒有什麼連貫關係,主角也都不一樣,單純就都是童話改編的而已。

第三集內容簡介:

Celia Reynolds is the youngest in a set of triplets and the one with the least valuable power. Anne can see the future, and Jane can see the present, but all Celia can see is the past. And the past seems so insignificant -- until Celia meets Lo.

Celia Reynolds是三胞胎中最小的而且是能力最沒價值的。Anne可以看到未來,Jane可以看到現在,但Celia能看到的只有過去。而過去看起來是如此的不重要──直到Celia遇見Lo。

Lo doesn't know who she is. Or who she was. Once a human, she is now almost entirely a creature of the sea -- a nymph, an ocean girl, a mermaid -- all terms too pretty for the soulless monster she knows she's becoming. Lo clings to shreds of her former self, fighting to remember her past, even as she's tempted to embrace her dark immortality.

Lo不知道她是誰。或她曾經是誰。曾經是人類,她現在幾乎完全是海中的生物──一個寧芙(寧芙是希臘神話中次要的女神,有時也被翻譯成精靈和仙女,也會被視為妖精的一員,出沒於山林、原野、泉水、大海等地。是自然幻化的精靈,一般是美麗的少女的形象,喜歡歌舞。它們不會衰老或生病,但會死去。它們和天神結合也能生出神的不朽的後代。摘自維基百科),一個海洋女孩,一條美人魚──所有對她知道她即將變成的沒靈魂的怪物太漂亮的詞彙。Lo緊握她過往的碎片,努力記住她的過去,即使她被誘惑擁抱她黑暗的永生。

When a handsome boy named Jude falls off a pier and into the ocean, Celia and Lo work together to rescue him from the waves. The two form a friendship, but soon they find themselves competing for Jude's affection. Lo wants more than that, though. According to the ocean girls, there's only one way for Lo to earn back her humanity. She must persuade a mortal to love her . . . and steal his soul.

當一個叫Jude的英俊男孩跌落碼頭掉入海中,Celia和Lo一起努力從海浪中拯救他。她們建立了一段友誼,但很快的她們發現她們在競爭Jude的青睞。然而,Lo想要的更多。根據海洋女孩,Lo只有一個方法可以掙回人性。她必須說服一個凡人愛她...並偷取他的靈魂。

以上簡介摘錄自goodreads,中文是我自己翻的。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Sisters Red Sweetly Fathomless Cold Spell  

Sisters Red (Fairytale Retellings #1)

Sweetly (Fairytale Retellings #2)

Fathomless (Fairytale Retellings #3)

Cold Spell (Fairytale Retellings #4)

舊版:

Sisters Red old Sweetly old

新版的好看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