緘默的愛 平面書封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麥田出版,出到第1集

危險伯爵:緘默的愛      2014-05-08      (原文於2011-11-08出版)

危險伯爵2      (原文於2012-11-01出版)

危險伯爵3      (原文於2013-11-29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leannareneehieber.com/


內容簡介:

      一個不能說話的女孩,一個困在畫裡的男人,一場邪惡且浪漫的畫中情緣即將展開:我會著迷於一幅「鬧鬼」的畫,或許就是因為我屬於那樣鬼魅的世界……

      打從年幼喪母之後,娜塔莉‧史都華便無法言語,此後封閉自我,與世隔絕。自聾啞學校畢業後,她返回家鄉紐約,開始寫日記打發時間。娜塔莉的父親在當時落成沒幾年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任職;而娜塔莉對一幅英國貴族鄧伯瑞伯爵的畫像著迷不已。

      這位英年早逝的美男子,出生貴族世家,雙親死於意外,不料身為家中獨子他竟在十八歲那年離奇失蹤,幾天後一個殘破的浮屍在泰晤士河畔尋獲,最後警方當局研判他自殺。娜塔莉聽其傳聞,亟欲親睹畫中男子的迷人風采。不過此畫像待價而沽,拍賣競爭對手眾多,大都會博物館未必有幸將其納為館藏。父親為了討娜塔莉歡心、一掃她終日鬱鬱寡歡的陰霾,便帶她去見可能的拍賣出價高手艾芙琳‧諾絲夫人。諾絲夫人是位年近四十、風華絕代而且身價不凡、精通六國語言的通靈人。她表示畫像充滿靈氣,一旦落入壞人手中,後果絕對不堪設想。諾絲夫人的姪女瑪格麗特則和娜塔莉一見如故、情同姊妹。最後諾絲夫人協助大都會博物館標得畫像,該畫便陳列於館內展場。

      打從一開始,娜塔莉便為畫中的美男子所吸引,而且很快就發現畫像會動,並非出自她的錯覺或因為她精神異常。原來英俊瀟灑的鄧伯瑞伯爵並沒有死,而是受困畫中,他的肉身被邪靈占據。只有娜塔莉可以進入畫中造訪他,或是在使人心神不寧的黑暗夢中與他相會。娜塔莉對鄧伯瑞伯爵一見傾心,兩人日久生情、墜入愛河。然而,報上刊出女子被殺事件的凶手畫像卻是伯爵的樣子,難道伯爵沒有受困於畫中,在娜塔莉不知情的狀況下,走出畫外,成為殺人凶手?

      在諾絲夫人的協助下,娜塔莉得知:某人為他人犧牲生命時,會釋放出某種能量,它是強大而可怕的約束力。這種魔法會連結人的肉身和為他奉獻的靈魂。然而,倘若某人含冤懷恨而死,將會釋放另一種能量,它會將加害者跟一個更黑暗的迴圈連接。在此同時,娜塔莉才曉得當年母親是在一場意外犧牲自己的生命,娜塔莉才得以倖存。這股善良的力量一直存留在娜塔莉體內,恰好可以跟邪惡勢力相互抗衡。

      屢次進入畫中的娜塔莉為俊美的伯爵著迷,只有在畫中她才能說話,大膽流露自己的情感,不再是沉默的女孩,縱然在現實世界裡,伯爵也可能是險惡的殺人凶手,娜塔莉仍然亟欲解救鄧伯瑞伯爵;另一方面她視如己出的手帕交瑪格麗特,竟也愛上俊美的鄧伯瑞伯爵,並遭惡人班特拉普利用,試圖召喚伯爵的魂魄。娜塔莉腹背受敵,幸好諾絲夫人伸出援手……

      究竟娜塔莉愛上的是無邪俊美的伯爵,或是邪惡的惡靈?娜塔莉能否真正與鄧伯瑞相戀?一股邪惡的力量正籠罩著他們......

以上簡介摘錄自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危險伯爵:緘默的愛》試讀活動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Darker Still The Twisted Tragedy of Miss Natalie Stewart The Double Life of Incorporate Things

Darker Still (Magic Most Foul #1)

The Twisted Tragedy of Miss Natalie Stewart (Magic Most Foul #2)

The Double Life of Incorporate Things (Magic Most Foul #3)

不知道為什麼原文風面風格這麼不統一......

中文書封我覺得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