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100 Day 21

全系列共?集

The 100 (The Hundred #1)

Day 21 (The Hundred #2)


內容簡介:

      97年前,一場核戰爭徹底摧毀了地球表面,人類文明從此滅亡。只有在12個國際空間站上工作和生活的400位居民倖存下來,一直延續到他們的第三代人的出生,倖存者的人數已經達到4000。為了確保所有倖存者的安全,決定將12個空間站連為一體並經過改造後形成了一個被他們稱作生存“方舟”

      為了防止“方舟”上的資源消盡,“方舟”上的領導者們不得不採取極端嚴厲的手段來維持秩序確保人類的生存,並且一項無情而又絕密的計畫開始在暗地中執行:將100名有犯罪記錄的少年囚犯流放到地球表面生活來考察地球是否已經恢復“宜居”狀態。

      經過將近一個世紀之後,人類終於再次重返到地球的土地上。100名被流放的青少年中包括:“方舟”上首席醫學官Abby聰明的女兒Clarke(Eliza Taylor扮演),“方舟”上首相的兒子Wells(Eli Goree扮演),天不怕,地不怕的冒失鬼Finn(Thomas McDonell扮演),以及在“方舟”上非法出生的兄妹Bellamy(Bob Morley扮演)和Octavia(Marie Avgeropoulos扮演) ,這些孩子總是被當做反面教材來提醒人們遵守“方舟”上的法令。

      其實“方舟”上的領導者們並不知情甚至是連當今的科技手段也無法確定現在的地球表面是什麼狀況,儘管他們在相當艱難的情況下才作出此決定,但這一切都將關聯到人類命運的生死存亡!

      對那100個孩子來說,地球就像一顆外來星球一樣讓他們感到好奇而又陌生,他們甚至不知道在這個神秘地方上下一秒會遇到不可思議的奇境還是各種未知的險境,但全人類的命運都掌握在他們手中。這100名被流放的青少年必須設法消除彼此的分歧,團結一致在這片未知的原始星球上展開新冒險和挑戰。

資料來源:博達著作權代理有限公司

這部有拍成影集,美國時間2014-03-19上映,一季13集,目前已確定續訂第二季。

The 100 poster  

最中間金髮的是女主角Clarke,算比較聰明理性的角色,

她爸因為發現了方舟的設備故障氧氣只能再撐幾個月,

想把這個消息告訴大眾所以被總理以叛亂罪判處死刑(流放到外太空去)

她媽是首席醫官也是議會成員,(順道一提她媽是Person of Interest的Zoe Morgan演的)

左邊數過來第二跟第三個是Octavia和她哥Bellamy,

Octavia因為是多生的所以被關起來,Bellamy為了陪她下來去犯了一個很大的罪,

Bellamy年紀感覺比那100個人大上一截,所以幾乎都是他在領導,跟女主角Clarke時而爭執時而合作,

右三是總理的兒子Wells,喜歡Clarke,

為了陪Clarke下來也去犯了一個小罪,

這角色超悲情的一直被誤會,然後他爸是總理,很多人的父母都是被他爸殺的所以大家都討厭他,

右二頭髮很長的那個是Finn,好像是男主角,

然後最左邊跟最右邊是Jasper跟Monty,這兩個戲分不算多可是很可愛

其實我覺得這部影集蠻好看的,反正我本來就喜歡這種反烏托邦的戲碼,

不過我覺得有些畫面看了真的不是很舒服。

the-100-cw-show-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