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災難 美麗執念  

全系列共2集,中文版由凱特文化出版,已完結。

美麗災難        2014-08-16      (原文於2011-05-26出版)

美麗執念        2014-09-03      (原文於2013-04-02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jamiemcguire.com/


內容簡介:

第一集:

      艾比•阿伯內西是一個好女孩。她從來不縱酒狂歡也不隨意咒罵,總是衣著得體的穿著羊毛開衫。艾比確信自己的那段黑暗的塵封往事已經漸漸離她遠去,但當她和好友來到大學時,美國東部大學的隨意散步的一次一夜情卻讓她的重新踏上了一場新的危機。

      身形健美且佈滿刺青的崔維斯•馬多克斯,正是艾比喜歡的類型男人。那一夜,他作為校園內的一位終極魔法師,一個浮動的戒指表演而贏得了獎金。艾比無法抵禦這個男人的魅力吸引,崔維斯利用一個簡單的賭注將艾比設計騙入至自己的日常生活圈中。如果他輸了,他必須禁慾一個月。如果艾比輸了的話,她必須在同一時間入住崔維斯的公寓。無論賭注結局如何,崔維斯都不會料到自己將會遇見生命的另一半。

資料來源:BigApple Agency

第二集:

      你可以深愛一個人有多久?

      崔維斯•馬多克斯從他逝去的母親那裡領會到了兩件事:相思很苦,努力去愛。

      在《Walking Disaster》一書中,崔維斯的生活中充斥著來來回回的過往女子,地下賭莊和暴力。當他覺得自己正是所向披靡之時,艾比•阿伯內西讓他屈膝於她的石榴裙下。

      每個故事都有好壞的兩面,在《Beautiful Disaster》中,艾比兌現了她的所言。現在是時候透過崔維斯的眼睛來看看這段愛情的走向了……

資料來源:BigApple Agency

第二集是以男主角視角寫的,

故事和第一集應該是差不多,只是就換男主角第一人稱敘事。

注意這系列超久了國外超級有名而且評價很不錯,

第一集超過二十萬人評分平均還超過4.2顆星,算很了不起的,

這系列算是New Adult吧,像離開悲傷之後一樣,也是沒有超自然成分的。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Beautiful Disaster Walking Disaster

Beautiful Disaster (Beautiful, #1)

Walking Disaster (Beautiful, #2)

英國版:

Beautiful Disaster UK Walking Disaster UK

義大利文版:

Beautiful Disaster Italian Walking Disaster Italian

還有兩篇番外:

A Beautiful Wedding

Mrs. Maddox (Beautiful, #1.5) 線上看

A Beautiful Wedding (Beautiful, #2.5)

第一篇是免費電子書短篇,是作者在2013年情人節寫的。

英國版:

A Beautiful Wedding UK

義大利文版:

A Beautiful Wedding Italian

作者打算要為男主角家兄弟開個系列叫The Maddox Brothers,共四集

Beautiful Oblivion Beautiful Redemption Beautiful Sacrifice

Beautiful Oblivion (The Maddox Brothers, #1)

Beautiful Redemption (The Maddox Brothers, #2)

Beautiful Sacrifice (The Maddox Brothers, #3)

英國版:

Beautiful Oblivion 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