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同盟 銀色新生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木馬文化出版,已完結,3集都看過

紅色覺醒                     2015-10-28      (原文於2014-01-28出版)

紅色覺醒2 金色同盟      2015-11-25      (原文於2015-01-06出版)

紅色覺醒3 銀色新生      2016-04-27      (原文於2016-02-09出版)

外國官網:http://redrisingbook.com/

作者官網:http://www.pierce-brown.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ierceBrownAuthor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pierce_brown

作者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PierceBrownOfficial


內容簡介:

      你以為自己為了人類日夜辛苦,

  其實是被當成用過即丟的廉價勞工盲目賣命。

  當世界的真相在你眼前揭露,

  你的憤怒,將燃起一場燒毀所有階級的大火。

  打破虛偽烏托邦謊言,從這裡開始!

  火星的重力不大,得有人拽著受刑人往下拉才能絞斷咽喉。

  統理會要求由家屬親自動手。

      地球已經資源耗盡,人類進行大規模的行星改造工程,進行殖民;統理會貫徹嚴格的階級制度,每個人生來都被標記顏色,紅色代表最低賤的勞工「紅勞」;綠色是技師,粉紅是娼伎,黃色是醫生,灰色是警尉,分工嚴密,不得僭越。在所有色階之上,是金銀銅三種金屬色統治階層。金色代表的「金督」是最高級的人種,金髮白膚,不論體格或智慧都遠在其他人種之上,唯有他們能夠擔當帝國的將軍、總督或執政官。

      戴洛,十六歲,已婚,屬於火星地底礦場的紅勞。紅勞活在不見天日的礦坑,工作環境危險,結婚很早,也死得很早。戴洛因愛觸法、被判絞刑,但他醒來後,發現被自稱「艾銳斯之子」的反抗軍組織所救,還發現人類其實早已大舉移民火星,行星改造工程也已經成功──統理會宣稱地底紅勞必須世代犧牲奉獻,才能換得未來人類踏足火星地表的可能,這根本是徹底的謊言。戴洛被賦予一項重任:接受全身改造、滲入金督學院,成為其中的統領階級。

  改造手術十分危險、進入學院的測驗也相當困難;但進入學院之後,戴洛所面對的不是學習的教室,而是廝殺的戰場……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之前在灰鷹爵士的部落格看到介紹文就超級期待這本,

過了將近兩年終於要出中文版啦

之前的暫譯名是火星遊戲,

不過我更喜歡紅星革命:崛起這個書名,

感覺不但跟原文有配合而且更特別~

******2015.10.12更新******

這系列第一集原本於2014.08.06由讀癮出版,後來因故轉至木馬出版。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Red Rising Golden Son Morning Star

Red Rising (Red Rising Trilogy, #1)

Golden Son (Red Rising Trilogy, #2)

Morning Star (Red Rising Trilogy, #3)

中文新版書封大手筆用了原文封面~

中文舊版封面:

崛起

中文舊版用的跟原文書封很像,乍看之下還以為是用原版的。

德文版:

Red Rising German Golden Son German Morning Star German

跟原文的乍看之下很像可是仔細看會發現圖案比較精緻XD

匈牙利版:

Red Rising Hungarian Golden Son Hungarian Morning Star Hungarian

塞爾維亞版:

Red Rising Serbian Golden Son Serbian Morning Star Serbian

拉脫維亞版:

Red Rising Latvian Golden Son Latvian Morning Star Latvian

波蘭版:

Red Rising Polish Golden Son Polish Morning Star Polish

保加利亞版:

Red Rising Bulgarian Golden Son Bulgarian Morning Star Bulga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