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靈異偵探社

全系列共?集,中文版由卡司製作出版,出到第1集

洛克靈異偵探社        2014-10-15      (原文於2013-08-29出版)

洛克靈異偵探社2      (原文於2014-08-28出版)

洛克靈異偵探社3      (原文於2015-09-18出版)

洛克靈異偵探社4      (原文於2016-09-13出版)

洛克靈異偵探社5      (原文於2017出版)

外國官網:http://www.lockwoodandco.com/

作者官網:http://www.jonathanstroud.com/

作者tumblr:http://jonathanstroud.tumblr.com/


內容簡介:

      夜幕降臨,當宵禁的鐘聲敲響,19世紀倫敦的大街小巷幾乎空無一人,夜風中傳來陣陣令人毛骨悚然的叫喊聲:“納命來!納命來!”,這是一個百鬼夜行的年代,倫敦街上每一戶人家門前都掛著驅鬼燈和報警鈴。既然有鬼,那麼就肯定需要捉鬼。但是因為成年人看不見鬼魂,所以這一重任就落在了未成年人的肩上,於是一大批少年靈異偵探應運而生。而我們的主人公:Lucy,Lockwood和Gorge就是其中的三位。整個故事也圍繞著他們的探案之旅展開。

      Lucy Purser,一個機智勇敢的鄉下女孩兒,擁有一對敏銳的陰瞳,不但能看見鬼魂,還能感覺到他們的觸碰,憑著這樣的非凡才能,Lucy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給捉鬼師打工。但因為上一任雇主不顧她的死活,Lucy決定前往倫敦尋找一家更有前途的偵探社,這時一則招聘廣稿將她帶到了洛德靈異偵探所,在這裡她第一次見到了將在她今後的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洛德和喬治。在別開生面的面試之後,她正式成為路德的助手,驚魂之旅就此展開。

第一站:夜半鬼屋和牆中的洞……

      Lucy和洛德受人委託來到一棟空屋驅鬼,但不想遭到牆中女鬼的襲擊,雖然鬼魂最終被Lucy消滅,但是這件事卻讓偵探社陷入了一堆麻煩,並給偵探社的三位探員帶來了第二次驚魂之旅。

第二站:尖叫的樓梯和消失在走廊盡頭的密室……

      偵探社三大探員集體出動,只為了抓住那一抹在半夜出現的詭異紅影。空曠的大宅,滴血的天花板,神秘的守宅人,居心叵測的對手……有時候鬼雖然可怕,但卻可怕不過人心。到底是鬼災還是人禍,直到最後一刻,方能為您揭曉真相!

第三站:竊竊低語的頭骨……

      總在深夜竊竊低語的詭秘頭骨無故失蹤,頭骨主人離奇死亡,而兇手居然直指洛德偵探社,是誰策劃了這一切?三位探員又該如何度過這次生死危機?!

第四站:……

資料來源:博達著作權代理有限公司

      當死亡再次捲土重來,對生者伸出邪惡的魔爪,便是Lockwood & Co.挺身而出的時候。長達五十年來,這個世界一直遭受恐怖的鬼魅侵擾,它們如傳染病一般地四處散佈。為了保護社會大眾,超自然調查局的探員們必須和危險的亡靈對抗。而Lucy Carlyle這個充滿天賦的年輕探員,以為自己能在倫敦開創一番事業,豈料卻被分派到整座城市最狹小也最破爛的單位,也就是由充滿個人魅力的Anthony Lockwood負責管理的Lockwood & Co.,完全顛覆她原先的期待。

      更不幸的是,Lockwood & Co.把一個案子搞得一塌糊塗,導致他們必須用盡全力才能挽救後果,究竟任務能不能圓滿落幕呢?

資料來源:誠品網路書店外文館

這個作者最有名的是他的巨靈三部曲系列,是繆思出的,目前已絕版。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英國版:

The Screaming Staircase UK The Whispering Skull UK The Hollow Boy UK The Creeping Shadow UK

The Screaming Staircase (Lockwood & Co. #1)

The Whispering Skull (Lockwood & Co. #2)

The Hollow Boy (Lockwood & Co. #3)

The Creeping Shadow (Lockwood & Co. #4)

Untitled (Lockwood & Co. #5)

第一集舊版:

The Screaming Staircase old

還有一篇電子書短篇番外:

The Dagger in the Desk UK

The Dagger in the Desk (Lockwood & Co. #1.5)

美國版:

The Screaming Staircase The Whispering Skull The Hollow Boy The Creeping Shadow

第一集舊版:

The Screaming Staircase

番外:

The Dagger in the Desk

德國版:

The Screaming Staircase German The Whispering Skull German The Hollow Boy German The Creeping Shadow Ger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