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影愛麗絲

全系列共4集,中文版由臉譜出版,出到第1集

闇影愛麗絲        2014-11-06      (原文於2012-09-25出版)

闇影愛麗絲2      (原文於2013-09-24出版)

闇影愛麗絲3      (原文於2014-09-30出版)

闇影愛麗絲4      (原文於2015年9月出版)

外國官網:http://wrchronicles.com/

作者官網:http://members.genashowalter.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enashowalterfans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genashowalter


內容簡介:

      愛麗絲,正常的十六歲少女,正常的青少年生活經驗:零。
      十六年來,愛麗絲忍受著不合理的家規,從未在日落後踏出家門一步,也因此喪失了交朋友的機會。爸爸成天酗酒、限制她和妹妹的一舉一動,因為他深信門外有「怪物」,它們會殺死每一個夜晚還逗留在外的人。

       就在那一天,愛麗絲終於無法再忍耐爸爸的瘋狂,威脅爸媽一定要出席妹妹最重視的芭蕾舞表演,不然她就要帶著妹妹兩個人自己出門。但愛麗絲不知道,這會是她此生最錯誤的決定。

       就在回程路上,爸爸突然發狂,讓車子開始打滑、翻滾……愛麗絲在劇痛和鮮血之中醒來,看到爸媽和妹妹破碎的屍體,就在她還無法接受現實時,愛麗絲看到了──從夜晚的霧氣中,出現了「某種東西」,開始啃食她的家人。

       愛麗絲就快和爸爸一樣發瘋了嗎?還是那些「怪物」其實都是真的?失去一切的愛麗絲被祖父母收留,試圖把悲傷鎖在內心深處。但她開始時不時在晚上看見庭院裡有不尋常的動靜……

       帶著這些祕密,愛麗絲轉入新學校。就在第一天,她遇見了全校最惡名昭彰的男孩──科爾。令她大吃一驚的是,兩人之間居然產生了超現實的精神連結,讓她發現自己和爸爸並沒有發瘋,而是早已身陷一個長久隱藏在現實世界底下、血腥又殘暴的超自然世界。而這個闇影世界正準備吞噬掉愛麗絲所知的世界……

       在科爾的指導下,愛麗絲必須盡快學會跟闇影世界對抗的方法,但同時也要盡力抵抗科爾對她的吸引力,因為她開始察覺,這個男孩身上懷有某個祕密,這個祕密可能比闇影世界還要致命……

以上簡介摘錄自Novel.小說 《闇影愛麗絲》試讀活動!

今年四月底才查到這系列第一集由臉譜取得版權(有噗浪訊息為證),

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要出了,

簡介看起來超好看的,期待中文版~


以下是外國版書封:

Alice in Zombieland Through the Zombie Glass The Queen of Zombie Hearts A Mad Zombie Party

Alice in Zombieland (White Rabbit Chronicles, #1)

Through the Zombie Glass (White Rabbit Chronicles, #2)

The Queen of Zombie Hearts (White Rabbit Chronicles, #3)

A Mad Zombie Party (White Rabbit Chronicles, #4)

還有兩篇免費的短篇番外:

Kat in Zombieland

Cole…Meet Ali (White Rabbit Chronicles, #1.5) 線上看

Kat in Zombieland (White Rabbit Chronicles, #4.1) 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