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len Songbird Hidden Huntress Warrior Witch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將由奇幻基地出版

Stolen Songbird      (原文於2014-04-01出版)

Hidden Huntress      (原文於2015-06-02出版)

Warrior Witch      (原文於2016-05-03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danielleljensen.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anielle-L-Jensen-259768120828794/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dljensen_


內容簡介:

一座被咒語封印五百年的山妖之城

一名能力未覺醒的被綁架少女

一位違抗血脈使命的王子

一段融合魔法、愛情與權謀鬥爭的奇幻冒險!

      傳說,遺忘嶺的山底下有一座山妖建造的城市,五百年前葬送於一場突如其來的劇烈山崩之中,從此山妖的存在與黑暗魔法,便從人類的記憶中逐漸褪去。

      擁有一副好歌喉的少女賽希雅夢想是成為演唱家,不料在前往城市圓夢的前夕,她卻遭人強行綁架到遺忘嶺,帶進陰冷的岩洞,穿越險惡的隧道,於是驚見地底別有洞天的世界——

      原來神話裡的山妖之城並未滅絕,而是一直靠著強大的魔法支撐沈重的巨石。但山妖被一名女巫的詛咒困住,儘管存活下來,五百年來始終無法離開不見天日的山底 。少數知情的人類覬覦山妖囤藏的金銀財寶,甘冒危險潛進洞窟與山妖交易,一如賽希雅的綁架者。但賽希雅不明白,為何山妖要重金懸賞自己,她真的是預言中能破除咒語的人?

      山妖既兇殘又機智,賽希雅只能靜待逃脫的時機。這個暗無天日的地底王國,除了偶而從岩縫透進的微光,只有以魔法點亮的奇幻光源;崩塌的廊道,豪奢的擺飾,脫俗的玻璃花園,怪誕的山妖……賽希雅探索這個集華麗與殘破,優美與醜惡的世界,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她竟然漸漸愛上了強迫結婚的對象:表面冰冷暴躁,深不可測的山妖王子崔斯坦。

      賽希雅也結交了其他朋友,認識城裡有一群半山妖半人類的混血族,在純種山妖王室的暴政下淪為奴隸,過著悲慘的生活。她探知一場革命正在醞釀,而他們的神秘領袖,竟然就是未來的國王,她的王子崔斯坦!她該只為自己的安危著想,袖手旁觀嗎?崔斯坦要如何能推翻自家王室又免於全城被山石壓毀?

      賽希雅身陷王國錯綜複雜的權謀鬥爭,但她不再只是一名徒有歌喉的農家之女,她是一名王妃,是人民的希望。她逐漸覺醒的能力,更將使她成為一名足以永遠改變這座地底之城的女巫!

以上簡介摘錄自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台灣代表處) (連結已失效)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Stolen Songbird Hidden Huntress Warrior Witch

Stolen Songbird (The Malediction Trilogy, #1)

Hidden Huntress (The Malediction Trilogy, #2)

Warrior Witch (The Malediction Trilogy, #3)

還有兩篇番外,第一篇是短篇免費線上看的電子書:

The Songbird's Overture The Broken Ones

The Songbird's Overture (The Malediction Trilogy, #0.5) 線上看

The Broken Ones (The Malediction Trilogy, #0.6)

印尼版:

Stolen Songbird Indonesian Hidden Huntress Indones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