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 熾愛 永恆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奇幻基地出版,已完結

混血之裔1:宿命      2016-06-30      (原文於2014-10-07出版)

混血之裔2:熾愛      2016-10-02      (原文於2015-10-27出版)

混血之裔3:永恆      2017-06-08      (原文於2017-02-07出版)

系列官網:http://www.thestyclarsaga.com/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styclar

作者tumblr:http://styclar.tumblr.com/

作者wattpad:https://www.wattpad.com/user/TheStyclarSaga


內容簡介:

      光明與黑暗必須彼此共存,然而,善與惡也是嗎?

      她知道自己與眾不同──她不會老、沒有家庭,也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她能夢見過去的生活,卻尋覓不著自己是誰的線索,甚至來自何方。唯一在夢中出現的是一張從黑暗中透出光芒的臉,她知道他是加布里埃爾(Gabriel)。

      有一天,她完成工作返家途中,遇見一名受傷的陌生人約拿(Jonah)。不久後,她發現約拿是來自黑暗勢力的吸血鬼。他與他的吸血鬼同伴一樣,跟隨一位不可能的盟友——流氓天使加布里埃爾——戰鬥。

      在善與惡、愛與恨、生與死的交戰中,她終於知道自己的名字是萊拉(Lailah)。

      萊拉,是光明與黑暗的結合體。當她還在母親的子宮裡時,就被邪惡的吸血鬼腐化了,被迫離開天堂Styclar,因此,她與生俱來一股相互矛盾的內在力量(善與惡)。這個力量讓她意識到哪些是邪惡裡的善,例如約拿。同樣地,她也知道自己繼承了污點天使的邪惡,在純潔和腐敗之間苦苦掙扎,人格徹底被撕裂成兩面。

      當黑與白的界線開始糢糊時,萊拉可以在哪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地方?如何釐清自己心中的愛情與友情?加布里埃爾與約拿這兩個男生都想保護她,但是萊拉將為自己而戰,想要證實光明與黑暗可以並存,並且找到究竟哪個是真實的自己?

資料來源: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台灣代表處) (連結已失效)

這系列原本作者發表於線上閱讀平台Wattpad,

後來因為讀者反應不錯才由Feiwel & Friends出版社出成書,

這裡可以看到作者原本發表的故事(未經出版社編輯過的,需登入才能閱讀)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Lailah Gabriel Jonah

Lailah (The Styclar Saga, #1) 

Gabriel (The Styclar Saga, #2) 

Jonah (The Styclar Saga, #3) 

還有兩篇可以免費線上看的短篇前傳:

Gabriel Short Story (The Styclar Saga, #0.1)  線上看

Jonah Short Story (The Styclar Saga, #0.2) 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