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人屋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尖端出版,出到第1集

蝕人屋        2015-06-16      (原文於2013-08-20出版)

蝕人屋2      (原文於2014-08-26出版)

蝕人屋3      (原文於2015-09-01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madeleine-roux.com

作者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deleine-Roux/154967211281001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authoroux


內容簡介:

      丹恩‧柯洛弗自從搬進這棟宿舍,就不斷地做惡夢。在夢中他身著手術袍,不斷穿梭各種執行手術的場景,看遍血腥的殘酷手段。

      這棟改建為宿舍的老舊建築,名為「布洛克萊館」,在一九七零年代是精神病院。在那個相信切除腦前葉就能治療精神疾病的年代,不知多少無辜的病患慘死在此。丹恩跟新交到的朋友在宿舍裡探索陰森曲折的迴廊,無意間發現一個隱蔽的地下室入口,那裡竟留有一間沒有整修的房間!泛黃的病患資料、散布各處的血跡和血手印,生鏽的手術器材,還有當年精神病院院長的日記……原來這裡並不只是一間精神病院,而最令丹恩驚懼的是,那名偏執瘋狂的院長,竟也叫做丹恩‧柯洛弗……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之前在goodreads就注意過這系列,

外國版的封面看起來蠻驚悚的

前一陣子跟網友聊到愛莉森的打殭屍日記的續集要出,

我才赫然發現兩系列是同一作者XD

那時我們才在講說好希望Asylum這系列能出中文版,

沒想到隔幾天就在全國新書資訊網查到蝕人屋6月尖端要出,感覺超巧的


以下是外文版封面:

 Asylum Sanctum Catacomb

Asylum (Asylum, #1)

Sanctum (Asylum, #2)

Catacomb (Asylum, #3)

The Scarlets

The Scarlets (Asylum, #1.5)

The Bone Artists (Asylum, #2.5)

之前臺灣商務有出作者的另一個系列愛莉森的打殭屍日記,

續集莎蒂的打殭屍日記也是2015年6月要出

Allison Hewitt Is Trapped Sadie Walker is Stranded

Allison Hewitt Is Trapped (Zombie, #1) (原文於2011-01-18出版)

Sadie Walker is Stranded (Zombie, #2) (原文於2012-01-31出版)

內容簡介:

      瑪德蓮.胡成立了一個叫做「救命啊他們殺進來了」(Help They Are Coming,helptheyarecoming.wordpress.com/about/)的部落格,化身一個名叫愛莉森.休伊(Allison Hewitt)的大學女生。某日她在書店打工時,突然天地變色,受奇怪病毒感染的殭屍如潮水般湧來,不由分說見人就咬。當時在書店值班的愛莉森和五個同事被迫棄守書店的倉庫和前場,躲進員工休息室,展開兩個月與世隔絕、等待外界救援的恐怖過程。

      愛莉森等人受困書店內,手機沒電、市話和傳真機都不通,但他們還有網路和筆電。於是愛莉森透過自己的部落格,每天記錄(或是「報導」)她們的遭遇,剛開始只是向外界求援,後來竟逐漸演變為一個大規模救難行動的指揮中心,許多與愛莉森一樣受殭屍圍困的民眾,透過愛莉森的部落格相互傳遞訊息,給予彼此生存的鼓勵。

      他們首先必須面對飲水以及食物匱乏的問題,愛莉森以及泰迪鼓起勇氣,使用僅有的球棒及斧頭衝出員工休息室,迎戰外面世界受感染的殭屍,他們必須砍掉熟識顧客的頭,砍斷陌生人的手,只為了爭取時間搜刮書店裡的零食及飲水。

      但是連串的生存難題一一浮現,長期處於幽閉空間內,所有人的體能及精神都開始出現問題,髒汙發臭的身軀讓人難以忍受,他們開始考慮冒險殺出一條血路,找尋更適合的躲避地點,只是外面的世界已完全失控,沒有人有把握能夠安然活下去。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