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人 反叛

全系列共2集,中文由臉譜出版,已完結

重啟人               2015-06-27      (原文於2013-05-07出版)

重啟人2 反叛      2015-09-05      (原文於2014-05-13出版)

作者官網:http://amytintera.com/

作者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mytinterabooks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amytintera

作者IG:https://instagram.com/amytintera/

作者tumblr:http://amytintera.tumblr.com/


內容簡介:

死亡帶走了我的靈魂,但帶不走我愛你的能力。

五年前,我死了。178分鐘之後,我重新醒來。

五年前,芮恩‧康納利在十二歲時胸口中了三槍;一七八分鐘後,她在太平間醒來,成為再生者(Reboot),代號一七八。再生者比普通人強壯、更快速,自我治癒力更強。但是,再生者的死亡時間越久,就越缺乏人性。芮恩是世界大戰後的德州共和國再生者軍隊裡,死得最久的再生者。

十七歲時,芮恩已經是高階軍人,她執行掃蕩罪犯任務時效率驚人、毫不手下留情。全國上下都知道她是冷酷無情的殺人機器,對她既敬畏又恐懼。但她的菜鳥訓練生──卡倫,代號二二,是全隊最弱、最像人類、對任何事都有自己意見的怪人。芮恩在試圖將他訓練成堅強士兵的同時,卻也被他那奇怪的人類個性漸漸突破心防,開始重新發掘自己原本以為已經隨著死亡而喪失的一面。

但上級對芮恩下達了命令,如果卡倫無法達到普通士兵的標準,芮恩就必須親手處死他。在此同時,德州共和國的黑暗祕密也開始一點一點揭露,面臨著瓦解的危險……

以上簡介摘錄自Novel小說.《重啓人》試讀活動

這系列電影版權由Fox 2000獲得,

希望能早日看到電影拍成~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Reboot Rebel

Reboot (Reboot, #1)

Rebel (Reboot, #2)

平裝版:

Reboot 2 Rebel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