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花園 天使之血 病毒末日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大塊文化出版,已完結

化學花園1                   2015-08-05      (原文於2011-03-22出版)

化學花園2 天使之血      2015-11-26      (原文於2012-02-21出版)

化學花園3 病毒末日      2016-03-28      (原文於2013-02-12出版)

外國官網:http://thechemicalgardenbooks.com/wither/

作者官網:http://www.laurendestefano.com/

作者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urenDeStefanoFan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laurendestefano

作者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aurendestefanoauthor/

作者tumblr:http://laurendestefano.tumblr.com/


內容簡介: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正在凋謝。

變異的病毒肆虐全球,所有的男孩只能活到25歲,女孩則是20歲……

16歲的少女萊茵被綁架,賣到一座神秘的大宅里,成為繁衍後代的“新娘”之一。

豪宅的少年主人林登是真的愛上她了,還是把她當成摯愛前妻的替身?怎麼也走不到頭的宅院,在背後操縱著一切的管家,還有地下室里的恐怖實驗。這一切的背後,到底隱藏著怎樣的秘密?

萊茵唯一的願望就是在有生之年逃離這里,她能成功“越獄”嗎?她能打破20歲的死亡詛咒嗎?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簡體館

這系列也在我的反烏托邦清單待超久了,

記得當時是在2012年底在博客來看到【2012翻譯書暢銷作家】Top7:蘇珊.柯林斯這篇文章,

文章是在介紹飢餓遊戲,不過我的目光完全被Q3吸引

他說2013年預計出版化學花園三部曲,不過現在2015都過超過一半了才終於要出,

這篇末日前/後的出版風潮也有提到這系列,

總之相當期待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Wither Fever Sever

Wither (The Chemical Garden, #1)

Fever (The Chemical Garden, #2)

Sever (The Chemical Garden, #3)

還有一本電子書短篇番外:

Seeds of Wither

Seeds of Wither (The Chemical Garden, #1.5)

德文版:

Wither German Fever German Sever German

葡萄牙文版:

Wither Portuguese Fever Portuguese Sever Portugu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