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的婚約 少女革命

全系列共2集,中文版由圓神出版,已完結

繼承者的婚約1                   2016-02-01      (原文於2014-11-04出版)

繼承者的婚約2 革命少女      2016-04-01      (原文於2015-11-03出版)

作者官網:http://amyengel.net/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aengelwrites


內容簡介:

繼承者的婚約 The Book of Ivy第一集:

我的任務,並非讓他開心,並非與他生子,並非與他為妻。

我的任務,是取他性命。

我是艾薇,我十六歲,在我的婚禮上人們開心歡呼大叫,

我也想尖叫,因為我的任務是,殺了為我套上戒指的人──

當世界幾乎毀滅殆盡,只留下一群倖存者,為了穩定人心,領導集團決定採取婚配政策,由官方決定年滿十六歲少男少女的結婚對象。

唯獨艾薇不同,身為「建國者」家族的她,婚配對象注定是「領導者」家族的獨子,畢夏。然而,艾薇結婚的唯一目標卻是,「殺掉畢夏,助父親建立民主政權」。她是整個革命計畫的第一著棋,只能向前,沒有退路。

不過,婚禮一結束,事情就亂了套。她沒機會接近領導夫婦,只跟畢夏單獨住,而且她眼前的男孩根本不像父親和姊姊說的那樣暴虐、冷酷。向來衝動又軟弱的艾薇,咬牙逼自己一步步執行計畫,但是畢夏的體諒坦率攪亂她的心。隨著兩人距離一天天拉近,艾薇的掙扎一天天加劇:效忠家人,還是回應畢夏的情感?

更糟的是,母親過世的真相使艾薇深信的一切轟然瓦解,難道自己只是復仇工具?難道身邊這位善待又珍惜她的男孩非死不可?

任務期限逼近,艾薇必須選擇,而她知道不論選哪一邊,她都會心碎。

我們不能選擇愛誰,愛不管方不方便,簡不簡單,有沒有計畫,

是愛選擇了我們,而我們只能任其擺布。

以上簡介摘錄自圓神書活網

繼承者的婚約 The Book of Ivy第二集:

他們說我別無選擇,只能殺了所愛之人。

但我拒絕接受叛徒與殺手的角色,就算犧牲所有,也要改寫自己的命運──

在父親的革命計畫中,艾薇面臨親情與愛情的拉扯,選擇坦然面對自己的心,卻遭到無情流放。她孤身一人來到柵欄外,儘管渾身是傷,仍設法在未知的世界存活下來。

面對殘酷的困境,她拒絕成為受害者。在性命垂危之際,一對神祕的兄妹向她伸出援手,原以為此生不會再相見的畢夏,竟也意外現身。畢夏曾說過永遠不會放棄她,但艾薇卻早已扔棄了婚戒。兩人究竟能不能徹底放下過去,重建信任?

在此同時,故鄉西洛的局勢一夕驟變,艾薇的姊姊被捕、父親開始策動另一場危險的反叛。艾薇和畢夏決定賭上一切,回到故鄉,發動一場真正屬於自己的革命……

我所抗拒的殺手角色,以及我假裝的叛徒角色……這些都是我過去的模樣。

現在,我要成為活下來的倖存者。

以上簡介摘錄自圓神書活網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繼承者的婚約 The Book of Ivy 繼承者的婚約 The Book of Ivy

The Book of Ivy (The Book of Ivy, #1)

The Revolution of Ivy (The Book of Ivy, #2)

法文版:

繼承者的婚約 The Book of Ivy 繼承者的婚約 The Book of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