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的天空 預言之海 不朽高地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蓋亞文化出版,已完結。

元素三部曲1 燃燒的天空      2016-05-10      (原文於2013-09-17出版)

元素三部曲2 預言之海         2016-07-19      (原文於2014-09-16出版)

元素三部曲3 不朽高地         2016-12-26      (原文於2015-10-13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sherrythomas.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thorSherryThomas/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sherrythomas


內容簡介:

她可以拒絕自己的力量,但她無法拒絕命運。

約蘭曦・席伯恩以為自己只是個平凡的元素魔法族,

她不敢相信,自己能成功召喚閃電,復元了被毀的藥劑,

更不能想像人生竟因此天翻地覆:心愛的家園被毀、監護人被捕,自己還得在國君的幫助下,一路逃亡至全然陌生的世界。

原來,約蘭曦是預言中的偉大魔法師,命中註定將打敗「大毒害」——魔法世界有史以來最強大的獨裁者。

但是,在救出監護人、實現預言之前,

她得先想辦法在伊頓公學中扮演一名普通的男孩,

因為暗藏在校園中的特工正虎視眈眈,隨時準備除掉她⋯⋯

在「大毒害」的獨裁統治下,杜明國的戴德斯大公只是個有名無實的國君。

他自小遵照母親的預言,秘密籌備復仇大計,等待看見閃電、計畫啟動的那天到來。

然而,他沒有想到,預言中的主角會是個女孩,

更從未預料自己將犯下致命的錯誤——愛上只該是工具的她⋯⋯

以上簡介摘錄自【試讀招募】蓋亞即將出版─元素三部曲之一《燃燒的天空》

作者是很有名的歷史羅曼史作家,

這系列是她第一次嘗試寫YA奇幻,

簡介看起來蠻有趣的,女扮男裝在YA小說好像很少見,至少我沒印象看過。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The Burning Sky The Perilous Sea The Immortal Heights

The Burning Sky (The Elemental Trilogy, #1)

The Perilous Sea (The Elemental Trilogy, #2)

The Immortal Heights (The Elemental Trilogy,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