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紙魔法師 猜心謎鏡 與愛締約

全系列共4集,中文版由圓神出版,出到第3集

幻紙魔法師                     2016-07-01      (原文於2014-09-01出版)

幻紙魔法師2 猜心謎鏡      2016-08-01      (原文於2014-11-04出版)

幻紙魔法師3 與愛締約      2016-09-01      (原文於2015-06-02出版)

幻紙魔法師4 (原文於2018-05-15出版)

作者官網:http://charlienholmberg.com/

作者網誌:http://myselfaswritten.blogspot.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nholmberg/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cnholmberg

作者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nholmberg/


內容簡介:

幻紙魔法師 The Paper Magician Trilo第一集:

神祕紙魔法師 vs. 高材生少女學徒,

打相遇那一刻起,素白紙張就締結了他倆的命運!!

人造之物啊,創主召你前來,

你我在此締結永約,直至生命終結、歸於塵土之日。

      魔法學院畢業生必須與一種人造物締結永生之約,才能往魔法師之路邁進。煉金、弄火、玻璃等,都可以任選。不過席歐妮不行,她奉派去學紙魔法,因為世上僅存的紙魔法師太少,需要優秀新血。

      至於她的導師,魔法師贊恩,這傢伙年紀雖輕,個性卻怪,一雙綠眸總帶著意味不明的笑意,更別提他把屋子弄得像鬼屋,還摺紙骷髏當管家……腦筋沒問題吧?不過贊恩老師的紙魔法十分驚人――紙動物蹦跳活潑,紙本書中的故事顯影如真,就連紙摺的算命盒也精準預言席歐妮的未來!

      沒想到某一天,血術士竟奪走了贊恩老師的心。席歐妮摺出一顆紙心臟為他暫時延續性命,並在時限之內與邪惡血術士對抗。驚人的是,決戰之地竟在老師的心臟!席歐妮勇敢深入他的心,以淺薄的紙魔法技藝迎戰。只是萬萬沒料到,贊恩老師的心竟有著不可思議的力量,以及許多神祕、難言,又充滿真性情的聲音……

以上簡介摘錄自圓神書活網

幻紙魔法師 The Paper Magician Trilo第二集:

席歐妮,這世界黑暗的部分不會容忍妳的光芒。

      歷經連番冒險救回贊恩老師的心臟之後,席歐妮的學徒生活平淡得有點令人發慌。這全都要怪算命盒子預言了一段戀情,可是席歐妮怎麼也看不出贊恩老師那雙似笑非笑的眼眸裡,真正的心意到底如何。

      直到奉命參觀造紙廠的過程中遭遇恐怖爆炸事件,席歐妮才從贊恩老師驚慌憂心的神情,彷彿讀到了他的真心。不過攻擊並未停止,路途上、餐館中……血術士連番來襲,他們發誓要把封存血術士的祕密魔法弄到手……就算毀壞魔法世界的一切秩序,也在所不惜。

      眼看關心珍視的親人朋友,全都捲入這場混戰,席歐妮知道自己不能再逃,她必須挺身與魔法師夥伴一起對抗惡徒,因為她所愛的,她必須自己守護。

殘酷血術士來勢洶洶,捲入事件核心的紙魔法師,只能以最脆弱的方式捍衛所愛。

以上簡介摘錄自圓神書活網

幻紙魔法師 The Paper Magician Trilo第三集:

幻紙魔法師系列大結局,魔法少女學徒的最終宣言:

「最後,愛與魔法都會站在我這邊。」

58道考題,1個致命威脅,這條魔法學徒之路,眼看就要無路可走──

      席歐妮一直期盼的魔法師資格考試就在眼前,但晴天霹靂般的打擊也接連而來:先是魔法師贊恩宣布負責考試的人換了,她要搬到另外一個紙魔法師家,由他負責最終考試。隨後魔法師內閣會又送來緊急消息,「血術士脫逃,安全警戒提高」!

      老師換人、自己與家人性命堪憂,席歐妮到底要如何穩住情緒、面對大考?!

更糟的是,贊恩明明答應席歐妮,離開小木屋期間要靠紙鳥傳遞訊息,卻一連多日沒消沒息。難道贊恩發生了意外?還是他根本忘了約定?焦慮不安像是煮沸的水,席歐妮都快要炸開了。

      面對最終考試、面臨最惡死敵,席歐妮必須靠自己證明她夠格成為一個真正的魔法師,一個跟她的老師一樣有能力、有擔當的紙魔法師。

只要夠相信自己,再怎麼不可能的事情都有可能。──席歐妮

以上簡介摘錄自圓神書活網

這本之前在決戰王妃5要出時就看到圓神出版社一直在推,

封面還蠻漂亮的,而且紙魔法的設定看起來很特別~

出版社一個月就出一集超棒幻紙魔法師 The Paper Magician Trilo

這系列原本是三部曲,

作者在2016.12.24時在ig上宣布這系列會有第四集,主角會換人。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幻紙魔法師 The Paper Magician Trilo 幻紙魔法師 The Paper Magician Trilo 幻紙魔法師 The Paper Magician Trilo

The Paper Magician (The Paper Magician, #1)

The Glass Magician (The Paper Magician, #2)

The Master Magician (The Paper Magician, #3)

The Plastic Magician (The Paper Magician,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