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空戀人 暴風疾雨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尖端出版,出到第2集

墜空戀人                     2016-07-21      (原文於2013-03-05出版)

墜空戀人2 暴風疾雨      2016-09-20      (原文於2014-03-14出版)

墜空戀人3    (原文於2016-04-26出版)

作者官網:http://shannonmessenger.com/

作者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nnonMessengerAuthor

作者twitter:https://twitter.com/SW_Messenger

作者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w_messenger/

作者tumblr:http://shannonmessenger.tumblr.com/

作者pinterest:https://www.pinterest.com/swmessenger/


內容簡介:

      烏黑的頭髮、漆黑的瞳孔,

  在沉默的夢境裡,那名美麗少女總是凝視著少年。

  少年不確定這是夢還是現實,

  但他明白他們必須相愛。

  范恩.威斯頓應該死於那場五級強度的超級颶風才對,但是他沒有。他從瓦礫堆中甦醒過來,完全失去記憶——他只記得有個神祕的黑髮女孩站在風中。從此他每晚都夢到那名女孩,他一直希望夢中情人真有其人。

  奧德拉確實存在,但她不是人類。她是行風者,在風中行走的空氣精靈。她熟悉風的語言,甚至能把風轉化成武器。她也是范恩的守護者,她曾經鄭重宣誓,將獻上生命來保護他。

  在超級颶風再次肆虐之前,奧德拉只有幾天時間能喚起范恩的記憶。隨著范恩的能力日漸恢復,他意識到他們命中註定要相愛,也命中註定要分開……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墜空戀人 Sky Fall 墜空戀人 Sky Fall 墜空戀人 Sky Fall

Let the Sky Fall (Sky Fall, #1)

Let the Storm Break (Sky Fall, #2)

Let the Wind Rise (Sky Fall, #3)

舊版:

墜空戀人 Sky Fall 墜空戀人 Sky Fall

舊版平裝:

墜空戀人 Sky Fall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其實我覺得舊版也蠻好看的,不知道為什麼到第三集突然要換封面,感覺已經買前兩集的有點倒楣...

法國版:

墜空戀人 Sky Fall

德國版: 

墜空戀人 Sky F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