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了我的痞客邦部落格啦XD

其實想開很久了好不容易等到期末考完,

是說這個外觀是系統幫我挑的耶,註冊好就這樣了,

(它怎麼知道我喜歡粉紅色啊>///<)

這個地方主要會放一些我看過或想看的小說跟它們的圖片唷,

應該絕大多數會是YA的超自然羅曼史跟反烏托邦(最近這兩種文類好紅啊),

或是一些都會奇幻的小說,

就簡單的介紹和一些隨心短評吧,

還有一些出版資訊紀錄這樣,

太長篇大論的心得我應該寫不出來也不會有人想看~"~

雖然我的個版已經有寫一些了但我其實都鎖著@@感覺不太適合給人看,

而且BBS不太適合貼圖,所以還是想要開一個部落格,

其實看到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一些試讀的心得蠻羨慕的,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在這裡寫自己想寫的東西啦,

雖然說寫在公開的地方遣詞用字都要很小心~"~

但是看過很多部落格格主都很盡心盡力的在分享推廣他們喜愛的小說就超羨慕的><

希望這個地方不要荒廢掉囉~

(是說今天第一次用,覺得有點難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