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天使 暗夜天使2沉淪 暗夜天使3暗湧 終曲

全系列共4集,中文版由高寶出版,已完結,4集都看過

暗夜天使1             2009-10-28      (原文於2009-10-13出版)

暗夜天使2 沉淪      2010-11-24      (原文於2010-10-19出版)

暗夜天使3 暗湧      2011-12-14      (原文於2011-10-04出版)

暗夜天使4 終曲      2013-01-31      (原文於2012-10-23出版)

外國官網:http://pages.simonandschuster.com/hushhush/

作者官網:http://www.beccafitzpatrick.com/

粉絲網頁:http://www.fallenarchangel.com/


雖然這套第一集前面描述的也是蠻淡的,

不過到後半部會比較有劇情,

而且到後面的一個轉折點有出乎我意料之外讓我蠻驚喜的,

這套比較有懸疑的成分在,

雖然愛情戲還是占很重,

另外,男主角派奇實在不是我喜歡的型,

諾拉我是不討厭但實在是也稱不上喜歡,

大概就跟我不同型吧,

隔了半年才看了第二集跟第三集

不知道為什麼超喜歡第二集的,

整個完全被吸引進去了,

不過第一集看的時間有點久遠很多角色都忘光光了,

有的第一集明明出現過我卻以為是新的人

名字完全沒印象,

又是墮天使的嫉妒又是拿菲爾人的陰謀還有複雜的家庭關係,

整個超合我胃口啊

第二集懸疑刺激指數很高,

第三集感覺又淡一點了,

沒有第二集給我的震撼那麼強烈,

談情說愛的場面又變多了(人家本來重點就是羅曼史)

網路上的評價很多都是一三集很好看第二集還好整個就跟我相反

看來我不太適合看羅曼史XD

看第四集時我不斷想說這系列要是能拍影集該有多好,

雖然這系列的男女主角都不太得我緣但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劇情,

夠曲折複雜,陰謀背叛謊言...等,

超希望它拍成影集的像吸血鬼日記那樣感覺真的比拍電影適合。

總之超級推薦這系列


以下是外國版書封,

Hush Hush Crescendo Silence Finale

我覺得台灣出版社自己設計的書封好看多了,

那一片羽毛真的超有質感啊

不過好像很多人喜歡國外書封還說出版社怎麼不買原版的,

還有我覺得這套書有一點很奇怪,

明明就是同一系列的書卻偏偏要分在不同書系,

第一二集的書背上最頂端印的是文學新象,

到了第三集卻突然變成spell,還多了一個紫色的底,

而且一二集的書封摸起來是一種有點霧霧的感覺,

第三集卻變成滑滑的,

希望再版時會改善。

拍攝外國書封的模特兒叫Drew Doyon,

Drew Doyon Drew Doyon2 Drew Doyon3

長的還蠻不錯的,國外也有網友說電影的派奇乾脆直接他演就好

有興趣看更多圖片的請自行google。

作者2014年又出了一本新書Black Ice

Black Ice

內容簡介:

      相愛從來不該如此令人膽戰心驚……

      夾雜浪漫與驚悚元素的青少年小說《黑冰》(Black Ice),敘說一名17歲女孩布里特(Britt Pfeiffer)發生在懷俄明州崇山峻嶺間的驚悚奇遇。

      布里特在提頓山脈進行野外訓練,整個人的心思卻沒放在訓練上,因為她苦惱與克爾文那段微妙又曖昧的感情。然而,一場猛烈暴風雪迫使她躲進一間偏僻小屋,也意外成為屋內人挾持的人質。為了活命,布里特只好答應擔任他們的嚮導,帶他們安全下山,同時,布里特也必須堅持下去,爭取時間,才能讓克爾文找到她。當沿途出現的離奇事情接踵而來時,布里特揭露一連串發生在該山區的謀殺案,這些謀殺案始末越來越清晰時,布里特也可能成為下一位受害者。

      這是一個充滿危險又令人難以抗拒的精彩故事。小說中每個人物各自藏有秘密,並非如表現在外的模樣,就連綁匪之一的梅森也不例外,然而,梅森的友善也令布里特十分困惑:他究竟是敵或是友?故事不到最後一頁,沒有人能猜到結局。

以上簡介摘錄自安德魯納伯格聯合國際有限公司(台灣代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