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的姊妹 門扉的守護者 燃燒的聖石圈 惡靈的低語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尖端出版,已完結

預言的姊妹                            2010-11-30      (原文於2009-08-01出版)

預言的姊妹2 門扉的守護者       2011-03-15      (原文於2009-08-01出版)

預言的姊妹3 燃燒的聖石圈       2011-12-02      (原文於2009-08-01出版)

預言的姊妹外傳 惡靈的低語      2013-12-10

外國官網:http://www.hachettebookgroup.com/features/prophecyofthesisters/index.html

作者官網:http://michellezink.com/


第一集內容簡介:

      從一開始,她們就站在不同的道路上,

  她們不知道該相信誰,

  只知道必須比對方搶先一步行動──

  莉亞站在雨中,望著雨水滑落父親的墓碑。

  她的雙胞胎妹妹艾莉絲站在她身旁,莉亞的內心很清楚,她和妹妹在某些地方其實是完全不同的。

  自從父親過世之後,莉亞身邊便接連發生許多怪事,先是手腕浮現出神秘的印記,接著出現幻覺、被可怕的惡夢侵擾。當她在調查印記所代表的意義時,意外從父親遺留的書籍裡找到一則古老的預言──裡面提到了印記的存在,但她不能確定自己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這時她又發現,艾莉絲會在房間裡獨自喃喃自語,彷彿和不存在的人說話,表現出以往從未見過的另一面……

第二集內容簡介:

      雙胞胎姊妹的對決即將展開,姊姊莉亞想盡辦法終結預言,妹妹艾莉絲卻早已屈服於權力的野心,一心只想擊敗莉亞,並召喚薩美爾和惡靈大軍降臨人間。當然,她還有一個目的,那就是莉亞的男朋友──詹姆士。

  隨著預言之謎逐步揭曉,莉亞將面臨親情與愛情的雙重背叛……

  莉亞和艾莉絲不知道自己將遇上何種考驗,

  唯一確定的是,她們之中只有一個能夠生存。

第三集內容簡介:

      面對造成家族好幾個世代分裂命運的預言,

  莉亞.米爾瑟普下定決心要從她手上終結。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

  莉亞必須抽絲剝繭拼湊出關閉預言大門的線索,

  還必須說服她的妹妹艾莉絲,

  幫助她完成這項任務──

  有些東西不是姊妹之間可以分享的,

  某些秘密可能讓她們同歸於盡……

番外篇內容簡介:

本書收錄三篇精彩故事,分別是:

●惡靈的低語:《預言的姊妹》中篇系列之一(Whisper of Souls A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Novella)

這是發生在莉亞和艾莉絲姐妹鬩牆之前的事情──姊妹的烙印還在她們母親身上,這是艾德蕾德遊走於兩個世界,逃避惡靈的一段故事。

●惡靈的女王:《預言的姊妹》中篇系列之二(Mistress of Souls A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Novella)

這是在莉亞和艾莉絲對決之後的事情──莉亞離開之後,失去家庭、失去一切的艾莉絲,這時候惡靈又出現在她面前迎接她來新的世界……她的選擇會是?

●惡靈再起:《預言的姊妹》中篇系列之三(Rise of Souls A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Novella)

這是在莉亞和艾莉絲對決之後的事情──當守門者消失之後,莉亞和她的丈夫回到艾爾特斯,來到連結現實與異世界的橋樑。在這裡,她們能迎接幸福的結局嗎?

徹底補完《預言的姊妹》美麗而深邃的世界,千萬不能錯過──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其實我蠻想看這部的啊,

看博客來的簡介和試閱很吸引人,

有種黑暗神祕的歌德風,

有機會再找來看看~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Guardian of the Gate Circle of Fire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1)

Guardian of the Gate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2)

Circle of Fire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3)

原文版書封上的那兩個女的是挺漂亮的沒錯只是放在書上好怪,

第一集我有找到跟中文版一樣的書封,

但是二三集就沒有了,

所以第一集應該就是採用外國版本但二三集就是出版社自己照樣設計的,

看起來其實沒什麼違和感。

還有三集番外篇:

Whisper of Souls Mistress of Souls Rise of Souls

Whisper of Souls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Novellas #1)

Mistress of Souls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Novellas #2)

Rise of Souls (Prophecy of the Sisters Novellas #3)

這三集番外尖端也有買下版權,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151615373074588&id=26680119587)

三集合出成一本番外:惡靈的低語。

尖端又要出版作者的新作:來自天使的誘惑,2013-05-10出版

來自天使的誘惑來自天使的誘惑2 A Temptation of Angels

A Temptation of Ang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