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焰 邪翼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高寶出版,出到第2集,看到第1集

天使之焰               2011-09-28      (原文於2011-02-15出版)

天使之焰2 邪翼      2013-05-29      (原文於2012-01-31出版)

天使之焰3  (原文於2013-01-29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courtneyallisonmoulton.com/


她經歷千年輪迴,只為終結墮落天使掀起的爭戰。
他熬過百年孤獨,只為守護一個不屬於他的戀人。

天使之焰若是燃燒殆盡,這個世界便將迎來末日……

他露出一抹微笑,說:「我已經認識妳很久很久了,我永遠能認出妳。」

  十七歲生日當天,伊莉在回家路上遭到未知生物攻擊,生死存亡之際,一名陌生的男孩出現,幫助她解決掉那隻未知生物。男孩的名字是威爾,他告訴伊莉,說她並不是普通人,她擁有超越凡人與天使的毀滅性武器:天使之焰,並且是數千年來天堂、地獄之間爭戰的關鍵。千年來,伊莉不斷轉生,每一世都在十七歲時覺醒,並行使命定的任務,威爾則一直守護著她每一世的輪迴,看著她死去、重生、然後覺醒。但奇怪的是,這一世的她不但沒有覺醒,甚至連相關的記憶都不復存在。然而,他們沒有時間了。這次,路西法手中握有強大的祕密武器,不但能夠殺死伊莉,而且還能讓她再也回不來……

以上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這套內容乍看之下很像墮落天使,

不過它的女主角看起來強很多

希望比墮落天使好看,

還有這套在國外有很多人畫同人圖耶,

在它的官網看到,超漂亮的

有漫畫的感覺,色彩又很鮮豔。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Angelfire Wings of the Wicked Shadows in the Silence

Angelfire (Angelfire, #1)

Wings of the Wicked (Angelfire, #2)

Shadows in the Silence (Angelfire, #3)

原文版書封看起來是蠻正常的,

是不難看,但也沒有說特別漂亮,

還有一集番外篇A Dance with Darkness (Angelfire, #0.5)

是電子書的小短篇,於2013-01-02出版

A Dance with Dark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