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物少女三部曲I女巫字母 惡夢花園 鏡影碎片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皇冠出版,已完結

毒物少女三部曲1 女巫字母      2012-05-28      (原文於2011-02-22出版)

毒物少女三部曲2 噩夢花園      2013-01-14      (原文於2012-02-14出版)

毒物少女三部曲3 鏡影碎片      2013-11-18      (原文於2013-02-01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caitlinkittredge.com/


      距離我發瘋,還有6天又4個小時,

  在那之前,我來得及談一場戀愛,或者拿自己的性命當賭注嗎?

  艾芙一直都很清楚,她不是童話裡的灰姑娘,沒有神仙教母會幫她一把,更沒有王子會騎著駿馬帶她走。

  在科學與理性至上的鋼鐵之國,艾芙只是一個惹人嫌惡的存在。他們全家都帶著遺傳性的壞死病毒,隱隱湧動,直到十六歲,病毒會啃噬僅存的理智,她會跟哥哥一樣發病、失控,幹出無可預料的瘋狂之舉。

  十六歲前夕,艾芙焦心難安,卻在此時收到失蹤的哥哥捎來的祕密訊息:「找出女巫字母,救妳自己。」這封信讓艾芙燃起一線希望,也許能找到哥哥,也許能讓自己免於發瘋的命運。

  在好友卡爾和領路人狄恩的幫助下,艾芙終於找到女巫字母。但裡頭埋藏的訊息卻讓她無法置信:魔法是真實存在的。與此同時,溫柔的狄恩讓艾芙越來越心動。她絲毫未覺,一雙不懷好意的目光始終凝視著她,一個駭人的詭計正逐步逼近她。當魔法與愛情同時覺醒,女巫字母所引發的黑暗風暴,將覆水難收……

(摘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這部剛出中文版時我還蠻驚訝的因為我完全沒注意到它,

光看簡介其實我蠻有興趣的,

看起來同時融有超自然和反烏托邦的成分,

(Goodreads上最多的分類其實是Steampunk),

但是它在Goodreads上似乎不太有名,

才大約兩千人評等而且平均三點六顆星


以下是外國版書封:

The Iron Thorn The Nightmare Garden The Mirrored Shard

The Iron Thorn (Iron Codex, #1)

The Nightmare Garden (Iron Codex, #2)

The Mirrored Shard (Iron Codex, #3)

我比較喜歡中文版的書封,

國外版的書封看起來實在是......有點平淡,

顏色又暗沉不討喜,

中文版倒是設計的挺精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