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曉之森 夢境之初 無垠之涯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尖端出版,已完結

天使後裔1 破曉之森      2012-10-09      (原文於2011-01-04出版)

天使後裔2 夢境之初      2013-01-21      (原文於2012-01-01出版)

天使後裔3 無垠之涯      2014-01-20      (原文於2013-01-22出版)

外國官網:http://cynthiahandbooks.com/

作者網誌:http://cynthiahand.blogspot.tw/


大概將近一年前在蘋果日報《美書評網票選10大小說 將在台出版》這篇文章就有看到這本書要出中文版的消息,

我還記得那時用的暫譯名是神祕森林之戀,

報導並沒有寫說是哪家出版社獲得版權,

不過在作者官網上就查到台灣的是Sharp Point Press,

很明顯一看就是尖端啊

等了一年多終於在FB上看到試讀活動的消息才知道終於要出中文版了

【關於本書】

最初,我看見一個男生站在樹林中。

他的年紀介於孩子和成人之間,和我差不多,大約是十七歲,我不確定自己怎麼知道的。

我只見到他的後腦杓,深色的鬈髮溼答答地貼在頸後。

我感覺到陽光乾熱強烈,幾乎快抽乾萬物的生氣。

東邊的天空布滿著詭譎的橘色光芒,空中瀰漫著濃濃的煙味。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刻我內心充滿著悲哀,無法呼吸,幾乎窒息。

我朝著那男生走近一步,想開口喊他,卻發現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

我腳下的土地崩裂。他聽見我的動靜,於是開始轉身。

只要再一秒鐘,我就能看見他的面貌。

然而,靈象頓時離我遠去。我眨眨眼,發現靈象已經消失眼前。

◆  ◆  ◆

兩年前,在克萊拉滿十四歲的時候,她便知道自己不是單純的人類,而是半個天使。

但對於天使的祕密,母親總是不願意對她多說。

現在,她終於可以看到預知未來的「靈象」──即為由神所指派給天使後裔們的任務──有人是傳信者,有人是見證人,有些則是要給予安慰,有些要促成某些事情發生……而在克萊拉的「靈象」中則出現了熊熊燃燒的森林大火,和一個身陷火場的男孩,她發現男孩正是學校的萬人迷──克里斯汀。

她深信自己必須守護他。

然而在「靈象」實現前的這段時間,克萊拉卻無法自拔的愛上另一個可愛又貼心的男孩──塔克,甚至忘了自己的任務。直到克里斯汀和塔克兩人都陷入險境等待救援,她發現自己的抉擇將會造成天使與墮天使間極大的衝突時,她該選擇救誰?是把使命看得比心愛的人重要?還是追隨自己的心?

如今在這森林大火開始延燒之際,克萊拉是否已做好準備,迎接未知的命運?

以上簡介摘錄自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破曉之森》試讀活動

這本在goodreads的評價蠻好的耶,

已出版的兩本都破萬人評價而且評價都在4.17顆星以上,

超期待這部~


以下是美國精裝版書封:

Unearthly Hallowed Boundless

Unearthly (Unearthly, #1)

Hallowed (Unearthly, #2)

Boundless (Unearthly, #3)

中文版也是採用這種版本的書封,

另外澳洲版跟英國版的書封也都超漂亮耶

完全不輸美國版的。

澳洲版:

Unearthly2 Hallowed2 Boundless2

英國版:

Unearthly3UK Hallowed3UK

英國出版社Egmont決定不買第三集的版權,所以大概也不會有英國版第三集的封面了@@

還有一本番外篇,2012.12.4才要出版,是電子書的短篇。

Radiant

Radiant (Unearthly,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