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力量1-召喚 覺醒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核心文化出版,出到第2集

黑暗力量1 召喚      2012-10-30      (原文於2008-07-01出版)

黑暗力量2 覺醒      2013-05-27      (原文於2009-04-28出版)

黑暗力量3             (原文於2010-04-06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kelleyarmstrong.com/


15歲的克蘿依原本擁有平凡美好的生活,但自從她看到幽靈後,一切都改變了。她最親密的勞倫阿姨認為一切都是她的幻覺,把她送進「拉里之家」接受治療──一個收容精神病青少年的地方。

然而克蘿依卻發現,拉里之家並不像表面那麼單純,住在這裡的孩子,都是非凡的超能異者:力大無窮的狼人,擅使魔法的巫師,能無中生火的火系半惡魔,而她自己則是可以召喚亡靈的通靈師!

在一次無意的召喚下,克蘿依喚醒了住在這裡的亡靈,引領她發現了埋在地下室的骷髏。

不知名的屍體、古怪的醫護人員、被「轉院」後離奇失去聯繫的朋友……一樁樁詭異的事件散發出莫大的威脅和危險氣息。克蘿依知道,唯一保命之道是逃出這個詭譎收容所的禁錮,但她不曉得的是,這張早有陰謀的天羅地網,已經緊緊罩住了她……

以上資料摘錄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其實注意到這部一段時間了,

只是完全沒聽說它要出中文版的消息,

作者官網上售出各國版權的列了近二十國都沒看到繁體中文的,

今天看到這部超意外啊

這部在goodreads上的評價挺不錯的,

每集都破萬人評分而且都在四顆星以上,

有機會一定要找來看~


以下是外國版書封:

The Summoning The Awakening The Reckoning

The Summoning (Darkest Powers, #1) 

The Awakening (Darkest Powers, #2) 

The Reckoning (Darkest Powers, #3) 

當初就是覺得封面超漂亮才注意到這部,

不過中文版的封面說真的看起來沒有很顯眼...

這部還有一個續集系列Darkness Rising,

The Gathering The Calling The Rising

The Gathering (Darkness Rising, #1)       (原文於2011-04-01出版)

The Calling (Darkness Rising, #2)       (原文於2012-04-10出版)

The Rising (Darkness Rising, #3)       (原文於2013-04-09出版)

這系列的封面就不怎麼吸引我了,

為什麼要用那種灰藍的色調啦...原本那三部曲多好

不知道後面這個系列出版社有沒有一起買下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