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落的王族 廢墟之城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核心文化出版,出到第2集

搜影者01 遺落的王族      2012-11-30      (原文於2010-11-23出版)

搜影者02 廢墟之城         2013-04-02      (原文於2012-10-30出版)

搜影者03  (原文於2014-09-09出版)

作者官網:http://www.hatrack.com/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orsonscottcard


一開始是在核心文化官網看到這系列要出的消息,

那時候看作者名字Orson Scott Card覺得有點眼熟,

稍微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原來就是致命兒戲(舊譯戰爭遊戲)的作者!!

(致命兒戲這本又要重出中文版了,換成天下雜誌出版,書名又改回戰爭遊戲,於2013年4月出版)

內容簡介:

     一道道隱形的時光軌跡背後,都藏著驚天動地的祕密,

  唯有他,能捕捉萬物的移動蹤影,

  回到特定的時間軌道,揭露世界之謎......

  少年雷格,一個擁有神祕能力的『搜影者』,能看見所有生物經過時留下的蹤跡,甚至改變過去。唯一知曉這項神奇特殊能力的人,只有他的養父──神祕遊俠「父親」。然而當「父親」意外身亡後,雷格才震驚地獲悉,「父親」實則對他隱瞞了數不清的真相,包括他的身世祕密,以及他的天命。

  為了追溯「父親」亟欲隱瞞的祕密,雷格遵循「父親」遺願,前往帝國首都尋找素未謀面的姊姊,但他的真實身分卻使他陷入政治惡鬥的泥淖。面對一連串的刺殺行動,他必須將自己的搜影天賦發揮至極、步步為營,同時找出隱藏在自己特殊能力背後的謎團與使命……

    《未來之書》揭示,一股強大的破壞力量正疾馳而來。

  末日危機在即,他們的首要任務是,

  回到過去扭轉歷史,阻止毀滅者到來。

  為躲避追殺,雷格一行人史無前例地穿越邊壁,逃進凡德希之境。孰料早在一萬年前,一場殘酷的戰爭便消滅了此壁境的所有居民,只留下形同廢墟的空城,以及強悍的詭異寄生蟲「面罩」;而駐守這塊壁境的凡德希機器人更是滿口謊言,將雷格他們一步步推向深不可測的深淵。

  然而當他們被重重迷霧與危機所包圍之際,卻為了爭奪領導地位互起衝突,增添更多難以控制的變數。只是,這一群時空轉移者除了繼續合作,別無選擇,因為《未來之書》揭示,一股強大的破壞力量正疾速襲向園地之星,如果他們無法同心協力回到過去扭轉歷史,阻止毀滅者到來,他們將無未來可言……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全系列應該是三集,Pathfinder Trilogy

資料來源:http://www.isfdb.org/cgi-bin/ea.cgi?15


以下是原文版書封:

Pathfinder Ruins Visitors  

Pathfinder (Pathfinder, #1)

Ruins (Pathfinder, #2)

Visitors (Pathfinder, #3)

中文版書封和原文版書封是一樣的雖然有點色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