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密碼 混沌 無限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大智通出版,已完結

死亡密碼I               2011-02-25

死亡密碼II 混沌       2011-06-29

死亡密碼III 無限      2011-12-27

作者官網:http://www.rachelwardbooks.com/


這系列不知道為什麼好不有名啊,

不論在外國還是在台灣都一樣,

評價好像也普普,

可是看簡介我還蠻有興趣的啊!!

真的蠻想找來看的

每個人都有數字,不過我想唯一看得到的只有我 ;

而且我知道它們代表什麼,就在我媽走的那天,我終於明白……

  自從珍瑪懂事以來,就能「看到」數字。走在街上,只要和任何人目光交會,屬於那個人的數字就會浮現。母親過世的那一天,她終於明白那些數字代表的意義──她可以看到每個人的死亡日期。

  這些人即將大難臨頭,就是今天,就在這裡,珍瑪看到摩天輪上每個人人都有著同樣的死亡日期,好詭異,一模一樣的死亡日期。珍瑪死命拉著朋友逃離現場,就在幾分鐘後,他們在橋上,聽到砰的一聲,便眼睜睜看著倫敦之眼在他們面前被炸的粉碎……

  當珍瑪深情款款的望著摯愛時,同時也看到屬於他的數字,一個幾乎不可能有未來的數字……預知死亡,到底是天賦異稟?還是上天的詛咒?

  擁有預知死亡能力的珍瑪,試圖靠著自己的力量扭轉情勢,然而,預知死亡,真的就能扭轉命運嗎?

預知死亡,真的就能扭轉命運。

    珍瑪的兒子亞當從鄉下搬回倫敦,他發現每個人的死亡日期都是2027/1/1,這個數字讓他憂心忡忡。

  亞當在學校碰見莎拉,那是唯一一個死亡日期不是2027/1/1的人,也是他感覺唯一可以救贖他的人,但是莎拉看見他時,卻好像看到毒蛇猛獸似的。原來,莎拉長年被父親強暴,懷孕了,而她不斷夢到亞當帶著她的孩子一起走入大火。後來莎拉逃家,被好心人收留,生下女兒米亞。因緣際會下和亞當相遇,慢慢發現亞當不是壞人,也許夢境別有所指。

  亞當想要發揮一己之力警告全倫敦市民逃難,他去跟國安局報告,但沒有人把他當一回事。最後,他在youtube上散播消息,許多倫敦人爭相逃出,但仍有人選擇留在倫敦。就在亞當和莎拉也要離開倫敦時,莎拉的女兒米亞被社會局強行帶走,亞當也因涉及一宗命案,而被以殺人罪逮捕。

  2027年1月1日,倫敦發生空前超大地震,亞當逃出監獄,莎拉倖免於難後去找女兒。兩人在莎拉的父母家發現米亞,當時因地震房屋著火,亞當冒險進入火場救米亞……

只要和別人交換數字,我想活幾次,就能活幾次;

就這麼不斷地持續下去,直到永遠……

    2026年12月底,亞當搶下反戰示威行動的麥克風,向所有人宣告2027年1月1日將有重大災難,請大家儘速逃離倫敦,瞬間,攝影機全對準了他,他雖無法改變事實,但準確的預知未來,讓他上遍各大媒體,一夕之間成為風雲人物。

  2029年,亞當、莎拉和小米亞一起生活,因為受到預知死亡的盛名所累,不得不四處逃亡,而預知未來以及改變數字的能力,更讓他們的未來充滿不可預期的危險……

  暴亂發生時,米亞和另一個人──亞當的曾奶奶薇爾──交換了數字,原本應該在2027年1月1日死亡的米亞,活了下來,她的數字變成了曾奶奶的數字──02022054。而她也繼承了曾奶奶的超能力。

  政府當局有人一直注意著亞當的一舉一動,亞當同時也發現,知道死亡數字的不只他一人,甚至有人早已知道交換數字的秘密,並藉由不斷與其他人交換數字,來延長自己的生命,為了能長生不死並取得特殊超能力,他將目標對準了米亞,以及莎拉腹中的小孩……

以上簡介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以下為原文精裝版書封:

Numbers The Chaos Infinity

Numbers (Numbers #1)

The Chaos (Numbers #2)

Infinity (Numbers #3)

封面上的這顆眼睛說真的我看了覺得不太舒服= =

平裝版:

Numbers2 The Chaos2 Infinity2

我覺得平裝版書封超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