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 紅手套 黑暗之心

全系列共3集,中文版由臉譜出版,已完結

咒術家族1 白貓           2014-05-29      (原文於2010-05-04出版)

咒術家族2 紅手套         2014-08-02      (原文於2011-04-05出版)

咒術家族3 黑暗之心      2014-10-02      (原文於2012-04-03出版)

作者官網:http://blackholly.com/

作者網誌:http://blackholly.livejournal.com/

作者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ollyBlackFan

作者推特:https://twitter.com/hollyblack

作者tumblr:http://hollyblack.tumblr.com/

作者pinterest:https://www.pinterest.com/hollyblack/


內容簡介:

只要他們輕輕觸碰你,就可以改變你的情緒、外表、記憶──或是取走你的性命。

十七歲少年凱索總是覺得自己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他生長在咒術師家庭,卻只有自己是個普通人。每位咒術師生來就擁有各種不同的能力,只要藉由觸碰,就可以改變他人的情緒、運氣、記憶、夢境,甚至奪去性命。社會大眾將咒術師視為威脅,政府將他們當作罪犯嚴加控管,不斷宣傳人們必須時時戴著手套自保,以免一不小心觸碰到咒術師。

凱索在普通人的寄宿學校裡努力讓自己像個普通人,融入學校同學裡,但讓凱索憂慮不已的是,他腦中常常閃現自己殺人的畫面,而死者還是他最好的朋友,莉菈,一個有錢有勢的犯罪組織大家族的千金。他記得自己當時高高站在她屍體上方,手裡握著沾血的刀,嘴角還掛著愉悅的微笑。這個似真非真的記憶讓凱索背充滿罪惡感和自我嫌惡,更糟的是,在晚上他也不得安眠, 夢中時常出現一隻美麗的白貓試圖開口和他說話。

就在他以為自己要崩潰之際,凱索發現他的兩個哥哥似乎對他隱瞞了巨大的祕密,讓他開始懷疑自己的記憶是否都是假造的……如果真是這樣,那他又是誰?真正的他真的只是個普通男孩嗎?

以上簡介摘錄自Novel小說.《咒術家族1:白貓》試讀活動

作者Holly Black還蠻有名的啊,不過我之前卻沒注意到這系列,

她比較有名的作品是奇幻精靈事件簿,我也是從這系列開始注意到她,

這系列還有改編成電影,是我喜歡的Freddie Highmore演的,

此外她還要跟骸骨之城作者合寫Magisterium(全系列共5集),不過這系列比較偏童書。


以下是外文版書封:

White Cat 3 Red Glove 3 Black Heart 3

White Cat (Curse Workers, #1)

Red Glove (Curse Workers, #2)

Black Heart (Curse Workers, #3)

美版書封還有另外一種:

White Cat Red Glove Black Heart

作者在2011年愚人節時還開了一個玩笑說第三集要叫Green Money,

連封面都設計好了:

Green Money

英國版書封也有兩種:

White Cat 2 Red Glove 2 Black Heart 2

另一種:

White Cat 4 Red Glove 4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版本找不到第三集的,好像沒出,我覺得這版最好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